2005-11-17 00:41:40Shelley

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情

我喜歡跑步,是慢跑,跑他個十幾圈(最外圈,因為跑最外圈的人感覺都比較厲害)

跑步是有氧運動,氧氣代替體內的二氧化碳以及廢物,跑完之後體內只留下純淨的O2,我真的好喜歡跑步。

我更喜歡最後衝刺,因為已經跑了幾十圈了,大家看到我跑了這麼多圈還有這麼多體力做最後衝刺,想到這我全身就興奮了起來,我瘋狂地衝刺,雙臂像是翅膀飛了起來!我喜歡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我愛最後衝刺完之後直接倒在草地上,地熱、運動後的溫度溫暖我,微風抱著我,天空與我面對面,這種爽的感覺比你這一輩子最爽的一次性高潮還要乘上一萬倍,也比有吸毒過的人那種爽的一千萬倍(似乎是某電影猜火車的電影預告= =)

一種身體沒有任何負擔的舒坦,只留下單純、純真,可以欣賞台中市的夜空,是一片霓虹燈所映照出來的紅光,感受著台中教育大學的草皮,她的熱情,她的美。

我好愛好愛這樣做,我也要一直這樣做。

於大三上期中考百考抽閒的一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