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14:26:00天使

拿到畢業證書了


終於在上個星期(March 05, 2004)經由DHL的快遞拿到了畢業證書的正本!
為了這張證書,可以說是歷經了好多的事情!
先是去了加拿大讀語言學校(一直覺得自己很菜,還要去讀個語言學校,很多朋友都是只考一考托福就出去了)
再來又是回台灣申請學校!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拿到第一封學校的通知的感覺!!
說來也是奇怪
怎麼我聽到的都是先拿到reject才拿到admission的呢?!

記得那時候收到申請的第一間學校的通知
心裡一直祈禱並且想著:"這麼差的學校,應該會收我吧!"
拆封時,手一直抖
事實證明,抖也沒有用
沒收你就是沒收你
眼淚當場就掉下來了 心裡想著:"沒希望了,申請10所學校中最差的都沒收我了,其他的更別提啦!"

傷心了幾天吧
之後心裡想:"都已經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準備了,若是沒法出去讀書,那前面所花的功夫豈不是前功盡棄了嗎?"
於是拿起了學校的排名表,繼續往後面找學校申請

那時候的日子過的真的是很煎熬
直到我拿到了IUPUI的admission後才真正的心安下來 並且把之後又再丟出去的申請表追了回來
後來就又陸續的收到了IU-Bloomington的admission和Wake Forest的admission

說來我真算是很幸運的
拿到了30%的admission
後來聽同學說 他們很多都只拿到一間的admission
而且只申請10間學校算是很冒險的行為

Anyway, 風風雨雨的總算是也把碩士讀完了
拿到了畢業證書
心也總算是真正的安定了下來
讀書的路,暫時結束

希望,這張畢業證書不會成為我最後的一張畢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