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4:12:31天使

賣車

賣車是一件煩人的事情
貼廣告,接電話,都不算是什麼大事情
煩人的是,人家要來看車!
自己能到你家門口來看的,都還行,只要約好時間,他們不遲到就好
最怕的是你還要開到他那邊去給他看

再來就是賣方買方的問題了
賣方我呢,當然希望能夠賣個好價錢
買方呢,就努力的押低價錢,一下是挑你車子有刮傷啦,一下又是某個不起眼的地方有色差啦
老實說,要不是賣車,我根本就沒注意過我的車子在行李箱蓋子的附近有色差

今天更妙了
約好五點有一個Ukrain來的男生要來看車
他打電話來的時候,聲音是很年輕很好聽
可是我也沒多加注意,只覺得他講話就是Nick那個調調
東歐俄國那邊的腔

而當我正拿著我的credit card statement在一樓等他順便跟Rich討論我什麼時候要還鑰匙時
有個高高帥帥的男生突然從我後面出現
我想
五點多了,白人,大概是要買車的那個傢伙吧
果真,我的直覺一向是很準

很有趣的傢伙
人很風趣,長的不錯,愛說話,讀Finance的博士
可惜,價出太低,基於生意人的心情,不賣!
不過,不賣也可以做做朋友嘛.
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當場拒絕他的價碼,還是聊天過程中我說了什麼,或者是我稱讚他長的帥
反正,他要了我的電話,問我說New Year Eve有沒有事情,若沒地方去,看要不要跟他一起去party
更絕得是,他在走後半小時,突然又打了電話給我,我以為他是忘了什麼東西呢!
結果他是開口邀我去看電影.

很神奇,賣車賣到想買車的人想dating我
更妙的是,就在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套句朋友的話:"這樣有什麼搞頭阿!"

喔 對了
那傢伙叫做Rus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