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14:15:06天使

好天與壞天 Dec. 13

今天下午開始了一場今年入冬以來最像樣的雪.
下午開始下的吧,因為在考試,所以也沒心情注意到外面在下雪.
浪漫的下雪天,最適合的事情就是與心愛的人靠在火爐邊看著窗外,說著話.
可是呢,我卻經歷了這輩子最糟糕的一次考試.

7:30 a.m. 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
8:15 a.m. 趕到學校去pick up考卷
8:45 a.m. 回到家開始奮戰
.
.
.
12:00 p.m. not even finish the first question, and still have two behind
.
.
.
1:00 p.m. 開始了第二題的工作,可是,到底要寫什麼阿?
.
.
3:00 p.m. 好吧,至少要開始寫點第三題吧! 空白是種不好的行為..
.
3:30 p.m. All right!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可是,事實代不進去阿~真糟!
.
.
3:45 p.m. 不管了,至少要結個尾.還要頁碼,exam number in each pages.
.
3:50 p.m. 要存在Floppy disc,還要一份hard copy!
.
3:55 p.m. 天阿,還要在試卷的最後一頁簽保證書和統計字數.
怎麼有這麼龜毛的老師阿?
.
4:05 p.m. 抓著鑰匙往學校衝!
.
.
.
4:20 p.m. 還在路上,平常五分鐘的路程因為下雪加上NCAA剛結束.
車速像蝸牛.
.
.
4:26 p.m. 學弟,不行了!你用跑的都比較快,下車衝吧!
.
4:35 p.m. 我終於到了學校!!!!

進學校後,第一個看到的是Doug.
He asked:"How......" I interuped him:"I am dead!"
He said:"I am worse!"
坐下,兩個人就開始聊.

同學了一整個學期,一個星期起碼會看到三次,但就屬今天聊的最多了.
其他的JD一直聚到我跟Doug坐的那張椅子前,大家都在抱怨考試.
其中一個Corp.坐在我前面老是只帶了一台apple i-book就來學校的JD男生
說:"我為了交考卷,現在車子還停在消防栓前." (在這裡,這是很嚴重的違規行為)

為什麼大家這麼拼呢?
龜毛的老師說,4:31 p.m.就開始扣分.
開玩笑,已經寫不出來了,再扣豈不就是負的了.

也因為Doug的同學一直出現,所以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我被介紹認識的JD學生比一學期加起來還多.
只是,想來好笑,我都快回台灣了,這些人可能再也看不到第二或第三次.
要認識,也不早點認識.真是的!

Doug是個很可愛的男生,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紐約來的,跟我一樣是2002進law school的.
所以,今天回家後突然想到可以拿起2002學生的光碟來看看,果真找到他了.
也才知道,他大學是double major Art history & Physics
(也真服了他,這兩科根本風馬牛不相及).
之後又讀了master of Psychology.
果真,能來讀law school的都不是泛泛之輩阿!

他似乎從來就沒有把我當外國人看過,對我講話還是這麼的快.只要我稍微不專心一下,就只能跟他打哈哈了.
不過,每次見到我他都會叫我的名字,Scarlett從他的口中叫出來,真是個好聽極了的名字阿!



好天:

下了場美麗的雪(現在還在下),
跟Doug聊了一個小時,
認識了新朋友,
喔~對,還看到了帥警察(雖然他對我大吼 Stop! 而且差點在我前面滑倒)
回來收信時,收到Chase發給我的信用卡(我就要回去了,現在才發給我)


壞天:

有生以來最糟糕的考試(光題目就7頁,看完了題目不知道要寫什麼),
花了一個小時才從law school 開回家
(也是因為下雪,有三起車禍就在我前面發生,而天曉得到底其他還有多少)


同一天,好多事情發生! 好好壞壞~彷彿人生就濃縮成這短短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