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02:27:38sheila

~*~難搞的美簽表~*~

前幾天看了台灣的新聞 

說美簽有多難有多難~

所以在填線上表格之前 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那天 我晚上九點多開始戰戰兢兢的開始弄 手邊準備好所有的個人資料

中間也不免有幾次 時間太久 超過20分鐘沒存檔 而重來的,,

大致上 花了 快二小時弄完 然後預約時間~

我家老公 簽證跟我因為不是一樣~

問的問題也不一樣 ~

較沒耐心的他 本來動作又比較慢...前幾頁已經搞了一些時間~ 

又是問學經歷 出入境的所有次數,,連以前工作時 的長官名都要問~

早就忘記的答案 他中間又去翻箱倒櫃的找,,還有什麼親屬一堆的問題~

後來老公在存檔時 沒有注意到存的方式弄錯了~

結果繼續寫 ~ 第三個小時的時候~ 不小心過時了~

氣的他口中不停的問候這些可恨的表格~這時已經是凌晨了~

我兩已經昏昏欲睡到不行~~

這時只好上傳之前已存的表格 並且要填入自己的姓氏(表格上寫:請輸入您姓氏的五個字

母),出生年份~

偏偏我老公姓氏英文字母 只有四個...

當他輸入所有資料時

他急著說 :怎麼不行呢 ? 怎麼不行呢 ? 我明明已經存了呀~~~

     唉唷 一定是我才有四個字母拉 ~~

我:@_@~~  (忽覺得他說這句話很奇怪~ 這時,,)

老公: H-U-A-N-G ....(打字聲)

我:你在幹嘛? 你為什麼輸入我的姓式阿?? 

老公:因為妳的有五個字母阿 ~~

我:  (我超想大笑的~可是.他又正在為那生氣~ 害我又不敢笑)

  .那是你的表格耶~幹嘛填我的名字拉 !!

老公:那你說怎麼辦拉~~ 

   結果~又全部重新打一次 ~這次才發現電腦存檔的問題,,後來再一次過時,,要重新上

載已存檔表格,輸入姓氏跟年份時, 我兩小心翼翼的輸入他” 四個字母”的姓氏

發現安全的過關....

     這晚 等他預約好時間 已經凌晨四點~ 真是累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