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0:04:46sheila

☆~ 四千英哩的旅程: 前言☆

 計劃這次旅行花了我近二個月的時間
從跟團 與 或不跟團
地點,路線,景點,交通,機票,租車,旅館,舞台劇入場卷,,,
為了達到"玩的快樂又省錢"的目標
真的只能說"煞費苦心"!!

為什麼這次要這麼的親力親為呢?
因為終於全家人要一起來美國玩拉
我想 對我以及家人而言
都是很不容易的吧!
因為大家的假期要排在一起 並且一起飛到那麼遠的地方
真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趟十二天的旅程 
總的來說~ 
是我一生難忘的經驗 相信也是全家一生難忘的經驗
所有在腦海中的景象 只能說 嘆為觀止 
等待我這篇遊記的好友們
先說聲對不起拉 !! 我會盡力貼上美麗的照片報答你們的!

而這趟旅遊唯一的遺憾
應該就是 媽媽 沒有來到密西根吧 !
我們的行程是這樣的:
爸爸先飛來底特律找我,住了三天
和男友的叔叔一家 見面吃飯後
我們再一起飛往 賭城 與媽媽及妹妹會合!
開始我們十二天的行程

在此就不多說了!! 
以下是此次行程簡要圖:      紅色出發點 依照 橙,,,,,紫為結束站. 紅色為賭城,上方綠色為黃石公園,靛色為舊金山,紫色為加州洛杉磯.......   

6/17 賭城 9:30pm                                                                                       

6/18 賭城一日遊 晚上看秀                                                                                 

6/19 Zion錫安and Bryce Canyon 布萊斯峽谷 及大峽谷北緣                      

6/20 9號接12,20 15 公路.夜宿鹽湖城(Salt lake city)                      

 6/21 早上逛鹽湖城 附近景點 中午進黃石公園                                                                    

6/22 9:00 黃石公園 一日遊 西進 南出 (Grand Teton , Jackson)      

6/23 開往Reno (第二大賭城) 欣賞Lake Tahoe(太浩湖)                                      

6/24  開往舊金山: 漁人碼頭 金門大橋 一整天 ,,,,                                            6/25 開往洛杉磯

6/26 LA 最大Outlet                                                           

 6/27 Santa Monica Beach(聖塔摩泥卡海灘), 晚上家人回台灣!!       

6/28 中午見可愛明明學妹~  啟程回密西根                                                 

當我確定整個行程時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了! 此時 其他的安排才正要開始...  希望朋友們會喜歡我們的遊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