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00:00:00Ding

《冬日傳說第78天》2012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

歡樂的農曆年「咻──」一下就過去了,覺得還沒玩夠嗎?開工以來冷氣團連發,實在叫人吃不消,敲鍵盤的手都凍得紅通通,聽說週末是好天氣,快快把握難得的陽光,出門去走走吧!報一個較少人知道的活動乎大家知~

 

噹噹~年初開幕的【2012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儼然成為南投市的新興觀光亮點,以往都在緯來日本台《電視冠軍》節目中看日本沙雕王,難得在台灣也有機會離沙雕藝術這麼近,把握最後這3天,來南投市綠美橋下貓羅溪西側高灘地走走吧!

 

 

 

今年沙雕藝術節趕搭上火紅的國片熱潮,邊逛邊回味這些好電影,猜看看這係底刻啥咪馬係金促咪。 

今年最火紅的當之莫屬,賽德克巴萊霸氣十足。

 

還有、還有,黑馬一匹哪我說九把刀、女神和大笨蛋。

 

幾米故事改編的文藝愛情片(?),濃濃書卷味,片名字體好美啊!

 

當然少不了台灣電影復甦的火車頭。

「哇係國寶ㄋㄟ~」茂伯R.I.P.

 

這……去掉大大的標題後,我只看得懂「白雪大舞廳、華西街、卡啦OK」,這樣大家猜得出來是哪部夯電影嗎?還催生出了一枚最佳男主角呢!

 

看哪,是台灣之光(),快來沾沾綠色命運(グリーン・デスティニー)的光~

 

我對這部片還真的沒啥印象,但我馬麻對畫臉的精緻度讚譽有加bbb

 

又一部要不是偷看標題我真的猜不出來的眾人頭們,你們到底是誰啊(搔頭)

 

引發台灣單車熱潮的罪魁禍首,啊、不是啦,是建功者、建功者()……騎腳踏車是很棒的運動,但小的還是忍不住想多說一句:「有些林道原本就維護不易,卻隨著單車設備等級提高而加速破壞,休閒之餘還請各位追風好手們輪下留情哪!」

 

 

現場還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沙雕作品,就留待大家親自去看一看,慢慢體會囉!

 

かわ(2)

1.を渡る(わたる)・にはまる
2.を剥ぐ(はぐ・むく);製品(製品)

I drink rivers of tea ever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