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00:00:00Ding

第3號天使

一早,老天爺就派了我人生第三號天使下凡。

 

雖然這次很好心地在前一晚,派了一隻偽裝成雞的烏鴉來我門邊發了預告信,卻仍絲毫不減那戲劇性開場的衝擊。 Carrot Hu? I’m Ding.多麼荒謬的開場白,甚至讓本人完全意會不過來,畢竟使用G信箱多年來,從未注意過左上角那總是被忽略的自稱,但我知道這不過是薄弱到不行的藉口。

 

有如蟬翼。

 

 

在極簡、明亮、安靜的空間,我究竟空白了幾回?

真的記不得了,倒是明顯感受到的尷尬氣味深深烙印在我記憶的扉頁裡,還有那死前迴光返照,過往畫面在腦海中一排排飛過,就像電影、就是電影,當下我有如溺水之人拚命伸長了手,隨便一根浮木都好,可惜短短幾秒鐘殺光了前一晚work overtime後殘存的腦細胞。浮木?嘖,只抓到一堆泡泡。

 

一定是我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喝進半滴水的緣故。

 

 

什麼?你說又是一片蟬翼!?

 

 

 

201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