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1:12:11Ding

公主一定要會的 part.1

我‧暈‧倒‧了。


在本人不算厚的歷史本上留下一頁,這是第二次“姐姐沒練過之昏迷不醒”。



第一次沒經驗,在一陣暈眩超想睡的fu襲來時,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然後砰地一聲往後仰倒在地,超清脆的撞擊聲(其實我根本來不及聽到),醒來時發現眼前一片模糊,OMG!!!














 

 





情況太突然太緊急,腎上腺素瞬間大量分泌,好瞎好瞎!老天爺安排這劇情在我美麗的荳蔻年華急轉直下也太瞎了吧!短短幾分鐘,腦袋快速播放過盲人生命第二春能作些什麼,按摩?(有沒有80%的盲人朋友都跑去馬兩節的八掛?)、李炳輝?(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彈鋼琴?(貝多芬聾了都可以創作出世界名曲!我不過是瞎了,也還好嘛~不過,現在學是不是太晚??)、還是還是……口足畫家!?(都瞎了你還畫個屁啊!!!)à果然太蝦太驚嚇。

 

慘了,我的人生要大轉彎了。

 

一旁的老爹徹徹底底被這隻這麼不成材想學公主還沒學好的女兒嚇到,背著這個已經升高中一點也不瘦的孩子飛奔下樓,放進車子後座,直衝隔壁鎮上的醫院急診室。

 

好在老天爺知道我還有重要的任務尚未完成,在我漸漸平靜下來看著車窗外一棵一棵樹、一棟一棟房子向後飛逝時,噫!?我好像漸漸看得到光了耶!!!(廢話,不然哪來的樹和房子啊!)老爹聽到這個好消息,雖然手仍緊握方向盤,車子仍狂飆在鄉間小路上,但從那模糊的背影中(視力在慢慢恢復中……),我似乎可以看到緊繃的肩線稍稍鬆了一些……,只能說父愛真是偉大哪(啪啪啪啪啪~)à雖然今天父親節照樣裝死沒回家(哪有,是在忙可怕的暗黑比賽啊!冤枉哪大人~)

 

後來抵達醫院急診室,被推進一部奇妙的機器,作了腦部超音波,這時候已經可以看清大半了,只是腦漿在劇烈撞擊下還在搖晃,一直暈啊暈暈的,不過看看急診室內其他共患難的同胞們,真的覺得自己還好而已(急診室一定要這麼open、這麼擁擠嗎?)。醫生出現後也說是“”,躺病床上休息一陣子觀察觀察,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離開了,想當然爾,在下還有重要的任務要完成,當然是沒問題啦!à不然也沒辦法坐在電腦前打這一篇遲來的父親節應景文啊。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雖然我沒有哥哥,和我大弟也因為小時候不知道哪件事吵架而疏遠(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可見應該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兒~),但那次暈倒真的有小小感動到,因為大弟可是全程陪我飛奔到醫院呢!à其實是我太重了,老爹要他幫忙扶著。



至於第二次也就是前不久的“姐姐沒練過之真實昏迷不醒”呢,有鑒於時間再度來到了深夜11點半過3分,看來只好人算不如天算地留待下回分曉了(攤手),晚安啦!各位(kiss)

上一篇:未完成的旅程

下一篇:ワンピ

專業的服務人員 2012-01-06 14:56:24

這二張圖落差很大,很搞笑的fu

Ding 2010-08-28 01:22:43

看來只好把"開空白之票"列入我的專長了(認真考慮ing)

阿菁 2010-08-21 00:51:47

這.....感覺你有無止盡的文要補=..=

(口足畫家很好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