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1:02:18Ding

神木,我下次再去找你!

阿菁:「我覺得大家都很享受風景是一件讓享受變得更強大的事。」

我:「i can't agree with u anymore. 很簡單的滿足」 






很累,但也很爽的一趟旅程。

縱然有些許遺憾,但我有很棒的同行伙伴,很〝大學生〞的原鄉行程,歐兜麥噗噗噗一下午從闊葉林上達針葉林的只有年輕人才會作的瘋狂行徑,該滿足了,謝謝你們。

 

和神木的約會下次再來吧,這樣我們才有相聚的理由呀,好喜歡你們,好喜歡這趟旅程遇見的點滴。尖石鄉上小郵局裡超會推銷的先生,連買個兩塊半明信片都可以強迫推銷,搞到我都不知道該寄給誰該寫些什麼話好,算你厲害!二泉湖畔超有原則規定就是規定的好野人老闆,第一次得知有無邊界水池這回事又上了一課;北埔老街中心點,碰巧遇上的奇妙陣頭,一群功夫了得的女子軍,拋下整間店不管只為了看熱鬧的居民,整體氛圍詭譎地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像是《風之畫師》中潤福老師攀牆偷看的民間信仰,一樣高彩度的服裝、一樣讓人看了不太舒服的表演;天黑了還找不到投宿點,感謝最熱心凱傑阿伯拔刀相助,更要感謝黃肯胖的幫忙、最fashion最逗趣黃媽媽的好心收留,為了搶沙發睡全身躺在我身上這一招太強大了!就像妳化貼心於自然,舒服地讓我們在頭份感受到的滿滿的溫暖;和蚊子奮戰一夜,輾轉難眠卻也難得有機會兩個小女生聊了一整晚,大人的世界要是也能這麼單純該有多好!謝謝你摸摸我的頭說你辛苦了,也許我們都同樣有著某部份的反骨與堅持,才會老是嚷著不想長大,其實我很佩服你呢!超愛你的啦!

 

小嫻呀,多年的老朋友,儘管久久update一次近況,卻還是像當年十八歲穿著綠色制服的我們一樣,毫不忸怩做作、絲毫沒有時空的隔閡,這就是我印象中第一次見到的你,也是我現在眼中的你,祝福你能早日覓得愛情的承諾,但友情的承諾相信我們早已在彼此心中許下,當一輩子的朋友吧!

 

阿聯同學啊,你的名字實在太難記,就請你寬宏大量地勉強接受這個綽號吧,騎車請記得要張開眼睛呀,還有請好好照顧自己,多喝點溫開水,託林小嫻的介紹,你現在一整個是出遊很容易生病的形象啊(花哈哈哈哈哈) Anyway,很高興認識你,祝福你工作順利,打敗瓶頸()à好啦,我知道我很冷,但你可是唯一捧場我的士林夜市笑話的人耶,好歹笑一個吧XD

 

p.s.在清大夜市吃完晚餐,小嫻和大伙say Goodbye後帥氣離開,我和阿菁頓時像兩隻被拋棄的小孩,茫然感瞬間襲來,直至後來搭火車回家時,還一度有聽到林小嫻聲音的錯覺,喔我的天哪,中毒太深了我!!!


p.p.s.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謝意,想到阿姨對整理家裡很有心得,本來想送過年期間紅極一時的傳說中超好用拖把「好神拖」一組,但我實在無法想像黃肯胖拎著好神拖回家的樣子(掩面);阿菁提議床頭櫃,因為阿姨的房間〝床貼著廁所牆〞,風水上來說對身體會不好,但是我們同樣無法想像黃肯胖扛著床頭櫃回家的樣子(再度掩面),於是,只好將滿滿的感激化作這紙卡片,以及超綿密的好吃布丁蛋糕……小聲說:「反正黃肯瘦現在很有變胖的codaXDDDD



 

阿菁 2010-05-03 00:15:11

不是也許,是我們的確有著同樣的反骨與堅持:D
看著看著都要哭了我,謝謝你找我參加這趟小小旅行,好喜歡你們大家:)

版主回應
乖~(摸頭)也謝謝你加入這趟小小旅行,大家也好喜歡你:)-->另兩位一定也同意的,對吧對吧(握拳) 2010-05-04 0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