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10:19☆〃毛a〃★

(棺材板&酸辣湯)


 今 天 大 家 說 好 ~ 要 去 屏 東 家 樂 福 買 東 西 ! 

 後 來 進 去 我 買 最 多 ~ 呵 呵 ! 一 路 上 好 冷 唷 ! 

 都 會 發 抖 捏 ~ 天 阿 ! 呵 呵 ~ 後 來 回 到 學 校 

 趴 惹 浴 巾 打 給 我 耶 ~ 剛 好 我 要 停 車 ! 因 為 ~

 剛 回 來 阿 ! 後 來 ~ 趴 惹 拿 兩 樣 東 ㄒ 給 我 ! 

 那 就 是 ( 棺 材 板 ) 和 ( 酸 辣 湯 ) 黑 黑 ! 好 吃 耶 

 後 來 拿 回 宿 舍 後 ~ 品 纏 看 看 摟 ! 棺 材 板 

 本 身 厚 土 司 炸 至 金 黃 色 ! 撈 起 立 乾 ~ 後 來 ! 

 包 下 類 似 內 陷 ~ 感 覺 還 ㄆ 吃 錯 吃 捏 ~ 缺 點 

 太 濕 潤 ~ 熱 氣 就 包 起 造 成 軟 化 現 象 ! 

 再 吃 酸 辣 湯 ! 感 覺 很 棒 捏 ~ 我 喜 歡 ! 黑 黑 ~ 

 第 一 不 辣 第 二 小 酸 ~ 其 餘 的 料 還 好 ! 

 刀 工 加 強 窩 K ㄉ ~ 我 喜 歡 挺 幸 福 ㄉ ! 謝 拉 浴 巾 

 在 外 這 兩 樣 賣 的 不 是 很 便 宜 ㄉ ~ 所 以 讚 拉 ! 

 士 林 我 才 吃 到 ㄉ ~ ㄏ ㄏ ! 謝 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