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9:11:20sheila

衝擊

自從AL之後 這好像是第一次這麼的傷感 有一股想大叫大哭發洩出來的衝擊

那種你付了努力 而且又想成功 然而到了最後一刻又是因為自己的問題而令整件事糟了的感覺 差得令人想死

為何我會那麼失敗? 我不明白 事情總是做到那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而且 是可以做得好點的 但係永遠也過不了那個關口

我永遠都是渾渾噩噩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目標是什麼 有了目標 但又會有時等命運 天安排 how come?

問題是?

不是我要求高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自己的要求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抵死

 

 

明知道可以做好點的途徑 但是計劃總是不妥善 總是懶惰 借故 "以為" 為何不可以盡多點力

對著自己 真的很矛盾 那種相對的思想在衝擊

 

it's OKAY

actually i know the way to relieve my bad feeling

i know how to do better next time

wait and see if i can imp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