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2:20:02sheila

走?出走!no...

2010 5 1

今天是第一天的五月 很滿足,!

十二點才起來 昨夜很快便入睡了 很感動

 

原本也不打算去他們原定的踩單車 因為我根本不懂踩呀

不過eva不斷說服我 我就去吧 加上難得天氣那麼好

一開始傾就設定了會下雨

誰不知原來天公是真的會造美!

 

一點才出門口 去到元朗廣場已經有一大班人!

到了也知道原來是去大埔踩 原本以為是在天水圍

大埔的風景怡人很多吧!

 

出發時才發現原來廿多個人 真的行動得很慢!

 

** 忘了說 今天的主角是 Raymond

因為5.1ray 不是勞動節那麼簡單!

 

先乘車到上水再轉火車到大埔

去到也差不多三時了!

誰不知那麼多人租bicycles 還要沒有時租!

而租一日的話則是$110

大家惟有轉投大尾督!

 

說出來好像很簡單 事實是一大班人在一條路上 你一句我一句 堵塞了整條路

我們就是很愛在checkpoint傾個沒了停

 

不過其實去到了大尾督 更多人 溫度又開始熱了 可能是少了些雲遮太陽!

結果大伙兒就是去吃豆腐花!

12元豆腐花加上8元的水 他們說是玻璃屋的一餐,哈哈!

還要是那碗豆腐花不美味0.0

 

之後就行 船灣淡水湖 旁的一條大道!

基本上那是一條單車徑吧?但我們就是用腳走,哈哈

還要是 向前行了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誰不知 是要重走回去 乘車走!
我知道的一下真的很晴天pigpig!

他們說我們走了6000?

他們不斷說很累 不過我也挺喜歡這樣慢慢走 因為 我很愛走路

還有那裡的風景其實挺美 空氣又清新 又不是太曬!

 

由日頭走到日落 其實我們走了很久

在尾端休息的時候 大家唱起生日歌咧!

哈哈 很好笑! 跟他們在一起就是很好笑!

 

 

回程待續 根本沒人想知? 不過我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