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3:09:51  Mr、陳嘉華

三个小场景from

场景一





molly 为了让shane原谅自己

赶来参加自行车赛

她和shane说:我和你比赛,到下一个休息站,我赢了,你听我说,你赢了,我就乖乖回家。

可是shane领先了

到最后快到终点的时候

Molly在shane后面大声喊:Ilove you!

shane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本能的停下来:what?what did you say?

于是molly赢了



shane把单车一摔,很生气:你爱上我了么?

Molly:不,为了让你听下来我才这么说的

shane:你作弊!(摔头盔)

Molly:那又怎样,我还是赢了。我知道我是个灾难,但是你要听我说完,愿赌服输

shane:有话快说

Molly:我不知道我个怎么样的人,但我只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

shane:和你做爱太糟糕了!

molly:不,对我来说很棒,你不光踩上自行车,还知道要怎么骑,和女孩上床也一样。所以我不知所措。你和太多女孩上过床,也许你已经不记得你的第一次,但是这是我的第一次!并且非常棒。我真的爱上你了......

shane:Molly ,Molly 你别叫唤了 拜托 .说真的,你为什么想和我在一起?我知道你一直在利用我作为反击你妈妈的武器

Molly:我没有。我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不认识的女孩一路追过西北太平洋。但我来了,我真的为你疯狂。希望你能在给我次机会,虽然我的床上功夫真的很糟。我只是个初学者,但是我真的学得很快,操他的法律学校......

shane轻声笑了一下,吻了下去

众人惊呼

shane望着molly说:能别说了么

Molly: 好

shane:你保证?还有下次别穿粉色了.....








场景二



shane with molly in OOXX

molly:有什么指示么

shane:用嘴呼吸




场景三


shane为了让molly继续学业主动和自己分手

在酒吧里故意和别的女生调情让molly看到

molly:这算什么

shane:什么?

molly:你和那女孩调情...

shane:所以呢

molly:所以我正站在这呢

shane:molly我们现实点吧,我们在一起虽然很开心,但你就要去上学了

molly:不,等等,别说了,我知道你在做什么

shane:我什么都没做

molly:你有,你吓倒了,你害怕了

shane:我没有害怕,我从没给过你承诺

molly:你给了,今早在床上,你吻我时,你抱我时,那些都是承诺

shane(低头):那么我想你误会我了....

(沉默)

molly:那么现在,那些女孩会怎么做?朝你脸上泼酒么

shane:有时候他们会

molly:我不会那么做,你根本不配我这样做,你只配我的怜悯!
但我不会再试图拯救你了。这种事你要靠你自己,所以....
祝你尽早摆脱这可悲的处境。。。慢慢来,希望那时候我还没
有走远.....(转身离开)

(剩下shane一个人在原处)

旁边人群狂欢,shane的心里一片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