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0:31:46野生綿羊

下雪了!!!

今早一起床窗外霧濛濛的一片,本想說是外冷內熱導致窗子起霧,但出了門才知道原來外面正飄著細細的小雪。我看到雪心情立刻大好,倒不是特別愛雪或冷天,只是因為現在是冬天就該有冬天的樣子,別像去年到12月都還很熱,期望今年天氣能正常些。

不過天氣這麼冷不禁讓我有點小擔心昨夜徹夜未歸在實驗室趕進度的室友,這禮拜室友每天都搞到很晚才回家,昨天乾脆棉被一抱就在實驗室不回來了。

上學期在雪中快步走路到學校的記憶已經模糊,這學期學校與市公車系統合作,學生能免費撘車,班次也比較多,不過公車難免都會遲到個五至時分,在四面通風的公車亭裡等候真讓人覺得冷到無法忍受,在心裡猛罵OX。雖然上學期得在雪地中來回每天走快一小時,但是因為快步走路運動的關係總覺得不是那麼冷,甚至還會出汗。阿?為什麼不再繼續用走的?嘿嘿~~~有得坐當然不想站嘛~~~難怪肚子游泳圈已經跑出來了~~~冬天是大吃的季節>"<

下了公車後要過馬路從公車站走進校園,其實還需要一段差不多五到十分鐘的路程才能到我系館,所以DN常說那乾脆走路算了。

今天風特別大,路上車輛雖然不多,我還是乖乖的走到馬路邊等號誌變綠燈。這時突然刮起一陣強風,路邊色彩繽紛的落葉紛紛趁勢飛過馬路,喂,我就得等變燈,你們這群葉子喂啥不用等,不公平!!! 唉,冬天的我整個像顆球,不僅長胖,衣服也一層裹一層,輕飄飄的落葉隨風起舞真讓人羨慕。

上一篇:善變的心

下一篇:意外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