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4:25:51野生綿羊

同名同姓

今天晚上唸書唸煩了~~~無聊地上網用yahoo搜尋己的名字~~~結果發現了許多值得回憶的東西:

◎高中悲慘的音樂比賽(不管怎麼比~~~永遠比不過另一個優秀的低音管同學)

◎大ㄧ大二參加省交附屬青少年管樂團時的團員名單(練樂團永遠是有趣的經驗,不論過程中有任何的不快或是無趣,回憶起來還是很甜美)

◎大三時擔任系學會文書組長時幫系上寫的新聞稿(內容是協奏曲比賽~~~其實自己也有參賽~~~但是初賽就被刷掉了~~~卻還要負責寫稿再受傷一次:P)

◎大四畢業音樂會的宣傳文
雖然撰文者不是我~~~但我仍然擔任整個活動的文書~~~負責全班節目單及邀請卡製作~~~:P節目單付印完才發現忘了放校長及主任的話~~~當時被主任怨恨很久~~~不過其實也不能怪我忘~~~因為之前全班惹主任不高興~~~主任不願幫我們班畢音拉贊助~~~叫我們ㄧ切經費自理~~~所以對於我邀稿”主任的話”她也很多意見~~~到最後~~~我就完全忘了這回事~~~@@”~~~不過就算有放主任的話~~~極有可能也是我寫ㄧ寫再請主任修改簽名:P~~~因為系刊裡的”主任的話”就是如此~~~當時雖然很氣~~~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有趣~~~也很感謝有點機車的主任給我許多磨練)

Anyway,忘了放主任及校長的話仍然是我的錯~~~畢竟這很重要@@ 另外,節目單都印好了還有一堆同學改曲目甚至音樂會時間,然後自己重印個人節目單,搞到最後一堆全班節目單堆在倉庫沒人用(邀請卡也是,因為邀請卡上也有全班的演出時間),最後通通拿去資源回收= =”

◎大五實習時參加嘉義縣資訊融入教案比賽,參賽的兩份教案都獲得第三名。
其實這兩份都是大四集中實習時的作品,雖然被大五實習指導老師掛名(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保密),但因為我只是修改擴充並沒有花很多心思,而且兩份都能得獎,還是覺得很高興。

另外,網路上當然不會只有我自己的東西,我搜尋自己名字真正的目的是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跟我用同樣的名字,雖然不會完全顯示出所有同名的人,但是凡活過必有痕跡嘛,而且我的名字感覺上好像還蠻少見的,所以無聊時消遣ㄧ下還蠻適合的,又不花太多時間。

結果,除了我自己的資訊,另外唯一出現在網路上跟我同名的前輩,是抗戰時期的ㄧ位山東民兵,呵呵,如此說來前輩應該是位男性,難怪我的名字老是被人誤認為是男生,小時後參加夏令營還被排到男宿舍去,天!

「...村支部書記孫法章帶領民兵孫法顯、徐廣壽、徐廣錄、徐廣義、孫潤庭、陳同倫、王長建、王永松等趕來...」(猜猜我是誰?)(http://big5.china.com/gate/big5/military.china.com/zh_cn/dljl/krzz/01/11044207/20060821/13557033.html)。

除了這位民兵前輩,yahoo搜尋就沒有出現其他跟我同名同姓的人的資料,下次換用google搜尋好了。不知道該怎麼查才能知道台灣有沒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呢?

上一篇:詭異

下一篇:可愛的動物們

free wind 2007-01-17 12:53:12

切~這種事一大堆人做過了...
我的名字只查的到我的資料~
所以妳這個老兵旁邊站吧...

版主回應
我又沒說很少人做過這種事...
而且我說自己名字很少人有所以去查~~~
那是因為我如果已經知道我的名字搜尋出一堆結果~~~
誰還有那美國時間去仔細看阿~~~
(雖然我現在使用的是美國時間= =)

ㄏㄏ~~~就是有民兵跟我名字一樣才特別阿~~~
不同時代~~~不同性別~~~不同身分~~~
:P你沒有吧~~~哈哈~~~

至少人家有為國家出力~~~~
要尊敬人家唷~~~~
怎麼可以叫他老兵~~~~
搞不好他很年輕就為國捐軀了~~~Q_Q
2007-01-18 07:54:31
亮亮 2007-01-05 16:19:21

哈哈~我也做過這樣的事耶~
不過我的名字太popular了~
所以一查...
多到我沒耐心看完~哈哈

妳還能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自己的這些與那些
嗚~我都沒有....

版主回應
@@亮亮乖~~~我就是覺得自己的名字應該很少人有~~~所以才做這種事的~~~ 2007-01-06 01: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