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2:22:38野生綿羊

慈父?!

今天爸爸幫媽媽送資料來給我,其實爸爸要從工作的地方來我學校有一段不短的距離,而且爸爸一下班就來,讓我覺得我這禮拜沒有回家拿資料很內疚。

我一上爸爸車~~~爸爸就拿出一袋奶油餅,裡面有我愛吃的奶油和巧克力口味,雖然我晚餐吃的很飽(主修老師請客)但還是吃了一個巧克力的。在我吃東西的時候爸爸又問我需不需要衛生紙,洗碗精?我說我需要衛生紙,爸爸就到車後面那出更多衛生紙,這些普通的舉動,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的眼睛有點酸。

其實爸爸這麼辛苦賺錢供我唸音樂,我應該要非常孝順的,但是我常常因為爸爸喜歡玩一些幼稚遊戲而對爸爸擺臉色,而且爸爸也跟其他很多爸爸一樣,主觀意識強,覺得自己在家裡有絕對的地位,比較難溝通,所以我有心事也都只跟媽媽說,就連媽媽提醒我要打電話問候爸爸,我也會覺得很不甘願,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錯了,不管怎樣他總是爸爸,或許我不喜歡他玩的遊戲,或許他不容易溝通,但是我是否還是應該要盡量順他的心,讓他高興呢?

上一篇:追求卓越的人生

下一篇:好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