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2:49:31小淘氣楊西山

推不勻的粉杏色

  每當聽到Frente!的Bizarre Love Triangle就會想起高中那段奔波通勤的日子,不只是聲音或情景,就連當時的氣味我也能夠記得一清二楚。
  關於氣味,是屬於通勤路段上的陽光所特有的。從車窗外投射近來,與黑影溫柔的追逐,交疊,沾上捲髮和制服裙,最後混合著幾首聽不膩的老歌,滲出氣味。抽成絲的少女憂愁,又同時拼貼著塊狀的夢想與希望,就是這樣的味道,充斥了我整個高二夏季的嗅覺。匆忙,卻飽滿。
  我的十七歲,就這樣被歡樂火雞樂隊的笑聲,持續低迷的爛成績和孤獨時候的胡思亂想給消磨殆盡。一切就是這樣歡愉,讓人難以捨得。
  在我來看,我一直認定自己是個懷舊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我總不定期的將那些老掉牙的片段翻出來重新在腦海裡頭播映,一次一次,直到我漸漸遺忘了究竟哪些部分是真實,哪些部分又是我私自為了完滿劇情而增添的。不過我想這不見得是件壞事,沒有正解的問題我還是樂於回答或提出,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生命是靠著發出多餘的疑惑來維繫的,畢竟只有那些找不到答案的問題,才能老了,仍丰采依舊。
  好想你們,知道嗎?  
  接下來這幾首歌,敬讓我獲益良多的嚴敏,也敬,我已逝的高二青春。
˙艾薇兒-Tomorrow
˙張震嶽-秘密
     愛我別走
˙自然捲-How much
     風和日麗
     像我這樣的女孩
     魚罐頭
˙陳綺貞-小步舞曲
˙Eric Clapton-Tears in heavn 
˙High school musical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上一篇:羊頂紅

鄭穎 2009-05-26 21:59:02

我忙碌唸書的大一和頻繁地與中崙幫見面使我感覺青春被延長.

怡穎 2009-04-04 14:38:01

oh
不禁讓我想到九二七的經典歌曲-3-

mia 2009-03-31 05:32:35

i didnt know that your cell phone was broken, i sent two messages to you...

i thought you went to my blog after reading my texts.

now i really believe that friends have something that is connected, haha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