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12:43憂鬱症的綿羊

故事開始

1987/03/11

下午5點02分



在所有家人的注目下

就這樣出生了

我在大家心中是 寶貝

小時候

記得在中班的時候

有一次媽咪騎腳踏車要帶我回家

結果我的腳竟然被腳踏車的後輪用到

然後我的腳就受傷了

我很想讓自己堅強的不哭

但是我忍不住我的淚水

一直哇哇哇的大哭

媽咪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記憶中

那時候

上廁所是別人背著我

不管怎樣都是別人幫我用

但我不喜歡別人照顧我

直到中班畢業了

我換了一間幼稚園

到了一間天主教的幼稚園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高高大大的滑梯

整整有3層樓高

還有那陪伴我們的大榕樹

在那裡

我認識了更多的事情

或許是長大了一點吧

我那時的願望是畫家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喜愛畫畫

我的人生從那時候開始

就已經在發光發熱

^^

從小

我就不喜歡一個人了

所以我身邊有很多人

當然那時候就有喜歡的一個小男生囉

但是他似乎不曉得

記得那時候要畢業的時候

大家要拍小婚紗照

然後我選擇跟我喜歡的小男生拍照

好好玩唷

但是那張照片已經不見了

接著又是一個畢業了

我又進入到國小了

又是一個新的階段了

我記得

我國小的老師對我都非常的好

超級疼我的

印象中

有一位老師

他每次都讓我提早下課

然後又可以坐教師專用電梯

很酷吧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

第一次和一位男生在一起

印象中

跟我一樣都是雙魚座

而且他的體育真的是霹靂好

他那時候是班上的靈魂人物

他整個很帥氣

但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

五年級時

又認識到一個體育也很好的男生

獅子座

也是很帥氣

但並不是我們班的

最候我們則是搞的不愉快 分手

其實這之間

喜歡我的人好想沒有間斷過

我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大家一起玩樂

所以一直都有人陪在我的身邊

小六

我們有一個話劇要演出

我記得那是畢業展演出吧

有一個男生

水瓶座

他說

他從小一看到我時就一直喜歡我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給了他給了我一次機會

我們在一起

但在一起的隔天

我們一起從國小畢業了

最後這一段感情也不知何去何從

國中

算是我一直都不太想提到的一個階段吧

我也忘了有多久沒去想國中的事情了

說真的

我有選擇性失憶症吧

我知道國中有發生哪些事

但卻忘記有哪些人

印象最深的好像有幾件事吧

第一

我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和我交往了一年多

其中有七個月

我們每天只用交換日記來連絡

來告知對方的狀況

然後直到七個月過後

我們第一次手牽著手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和男生牽手吧

但一切在我發現他有自謔的情況下

我對他

漸漸沒有感覺

加上

有一次的校運會上

班上有一個男同學手搭了我的肩一下

被他看到

他竟然找人要打他

事先我真的不知情

他先用手打破了玻璃

然後他的朋友看不過去

竟然拿椅子要打我的朋友

那一段過去

很可怕

有人告訴我

我媽咪有來學校

但我媽咪卻不說

我記得那天警察有來學校

我也記得

老師問了我一句話

你長大想要嫁給他嗎

我則告訴老師

我不想

當我回家時

我媽咪也問了我

他現再是一個會自謔的人

但如果以後他忍不住

打了你

你該怎麼辦

我想了想

決定結束這一段

後來

我在國中的日子過的不開心了

因為這一件事情

讓我的人生有了改變

之後

我認識了黑毛

他是我的學弟

也忘了這一切是怎麼認識的

但我們就是這樣的莫名奇妙

那時候

好像也沒有很熟ㄝ

我們的熟識

好像是國中畢後的時候才開始

記得

你總會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們2個人會在電話中討論人生許多事

一直記得我們要當好鄰居

一直記得我們在電話中唱歌

雖然我唱的跟殺豬一樣

你還是會把她聽完

真的很好笑

我們真的很有緣份阿

接著我又畢業了




待續 下一篇

乳加 2007-03-28 23:58:38

喔喔!好吧

呵呵~

乳加 2007-03-28 23:30:40

自謔?是自虐吧!

謔有點深澳ㄉ字
害我剛剛有點看ㄅ懂

版主回應
哈哈

都一樣拉

這樣比較有深度
2007-03-28 23: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