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1:27:13~熊*

存款失竊記

今天我一如以往

下課就馬上坐捷運衝回家

問我幹麻衝回家?

 

--當然是要玩電腦阿~~

 

這個消息就在下午五點七十五分的時候發生(騙你的)

--我媽下班回家了

問我有沒有看到我弟

我說 " 剛有人按門鈴  可是我去開門的時候 就沒看到人了 "

想來又跑去我叔叔家了

 

我媽突然問我說 " 你知道二姊姊把他的打工錢放哪嗎? "

這時候根本沒有察覺任何不對勁 " 沒有阿  我怎麼會知道 "

她突然跳開話題 " 你小弟偷了你二姊姊的錢 "

 

聽到這句整個就給他嚇到...

我媽又說" 連我都不知道她把錢放哪  你弟弟竟然知道  還拿錢去買四驅車  還送了一台給他同學 "

聽到這裡 我很同情我二姊

可是其實也沒太大感覺

可是後來事情徵兆發生了點變化

據他所描述的...

 

靠!好像是我的錢欸!!!

 

於是我馬上衝去翻我的存錢筒

果不其然  裡頭的錢失竊了大半

我整個呆了...

 

細數了下  只剩四千四

可是我原本裡面有九千四!!

也就是說  有五千塊不見了!!!

 

我存了大半年的錢  就這樣全部在兩三天內  被一個不知死活的小鬼花光了

這時候的心情很複雜...

有點想哭  有點生氣  有點無措  有點無力...

這是我存來要買電腦的錢欸

之後  把我弟叫回家  我很冷靜的看我媽罵他

還跑回房間偷偷掉幾滴眼淚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只覺得眼睛很酸

有著 " 反正這個小孩已經沒救了 " 如此的感觸

三千塊  四台破車子  幾個貴得黑心的戒指  然後幾個爛盒子  就這麼沒了

果然是內賊難防

 

是說...

還有兩千塊呢?

為什麼還有兩千塊不知所蹤?

 

 

我的電腦呢?

 

 

我真的覺得

現在的教育失敗的很徹底

我們家對我弟的教育

也失敗的很徹底

 

 

 

 

P.S.超想罵髒話!!!嗶---(消音)

上一篇:(補)認親

下一篇:台中行。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