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2:11:12~熊*

(補)認親

9/10(四)

期待已久(有嗎...還好吧~)的認親終於來了

不過前晚才知道是中午要認親...

 

本來早上應該是有三堂課的

不過老師提早下課(...)

而且又不知道認親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先跑去吃飯了~

 

後來接到電話說

是12:00要認親

可是當我們11:55回到班級教室的時候

真的沒有什麼學長姐

坐我旁邊的還說我們太準時了!!

 

到了大概12:10吧

終於有學長姐進來了

開始依照座號點人

然後就不斷有學長姐冒出來

手上拿的不是餅乾就是飲料

 

不過學長姐真的太熱情了

整間教室給他音量大到爆!!

連在講台前面喊人的學姊都喊不到人

之後只好把已經認到的叫去隔壁教室繼續聊

 

話說坐我旁邊的他學長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看過N次了

(是說英文課的時候看到的= =")

可是他說他是大四(...)

 

之後,應該過滿久的

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然後就看見我們班的輔導學長(ㄚwe學長~)

(我瞬間成呆滯狀態...)

再看到他手上拿著一碗比ㄚQ桶麵還大碗的仙草時

我腦袋當機了0.0

(之後我回家吃了很久 還吃不完給我媽吃...)

那時他講了一句話

老實說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請原諒我容量之小的硬碟  需要不斷Delete)

同時送了我ㄧ本經濟學課本

之後我就被叫出去約談...(誤)

 

雖然我在裡面龜了很久

不過最後還是出去了

除了阿we學長以外還有一個大三的學長

(不過講完話回到椅子上十分鐘後我突然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囧)

而且他不斷拍我肩膀(...是在勉勵我嗎= =?)

後來問我綽號的時候~

當然是給他大聲的說出"熊~"

只是當兩個人都好奇的問說為什麼叫這個綽號的時候

我感到背上冷汗涔涔...

在我終於被迫(喂~)說出  "因為我還滿會吃的..."  的時候!!!

重點來了!!!

他(X!我忘記哪個說的了)說  "看的出來"

 

 

 

...我可不可以換成學姊?

 

 

 

 

 

 

 

 

 

 

 

 

P.S. 順手附帶兩張同系列照片~~



 
(七月應景)

上一篇:二度中標

下一篇:存款失竊記

雞學長 2009-09-14 20:40:15

那個說看的出來的我覺得有9成是阿we...=.=

版主回應
=口=...
這樣阿...

(我真的想要學姐...)
2009-09-14 20: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