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25:37〤塵 也★

100年19歲

 

民國100   19

 

回顧這年  真的發生很多事呢

 

例如愛上小說

 

看了非關英雄前傳  玄日狩    水泉的沉月之鑰  彩雲國物語

 

反正小說就是看很多呢

 

動畫印象最深的則是無頭騎士異聞錄 和今日大魔王

 

無頭騎士OP2 複雜人生真的很好聽

 

今日大魔王OP1 聽起來好快樂 總是不知不覺跟著哼

 

媽媽尾牙抽中X-BOX360  所以買了戰爭機器2

 

超好玩的

 

19  還是喜歡日本  變得更嚴重了

 

喜歡上HY  雷密歐羅曼  柚子  橘子新樂園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ARASHI

 

19  買了新筆電   結果沒有Power point讓我打擊好大

 

19  要出去整年實習     幾乎都要住外面

 

痛苦的實習啊  光想就覺得好像被推入很深很深的海溝還起不來呢

 

如果能夠撐過這年  人生或許就會比較順暢些吧

 

19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點扭曲  已經是復黑了

 

冷眼看待事物 已經是稀鬆平常

 

19  隔一整年打了新聞台網誌呀(遠望)

 

19  沒慶祝生日   無所謂 因為根本沒心情

 

99年暑假 做了更多事情呢

 

打工  離職  打工 離職   結果店倒了  所以也沒工作了

 

參加國中同學會  一起騎機車到台中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已經在專科4

 

依然想時光倒轉回到國中基測

 

我不要再選專科了   因為專科讓我覺我的人生過得好累

 

好幾次都想放棄  休學  但就是沒有勇氣

 

班上有人休學重讀高職   看得我好羨慕

 

不想讀就不要讀   說的簡單  實際上現實根本不可能有那勇氣啊

 

每次看到高職生  都覺得好羨慕

 

覺得自己當初一定腦袋哪根筋抽筋打結才會選專科

 

唉唉  人生就是這樣  跌跌撞撞 

 

不管再怎麼哭泣    現實仍然是現實

 

人類的自私自利    看得我都心煩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只看的結果而看不到過程

 

說的和做得都不一樣

 

相信與信任    根本不值得一提呀

 

 

但願    明年的現在

 

希望我自己能夠比現在快樂上100

 

至少 笑容可以更加真誠燦爛

 

而不是假笑了

上一篇:重新的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