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4:30:34〤塵 也★

重新的心情

 與人的關係是建立在信任上面的

 

如果不信任對方  哪來關係呢

 

如果不信任對方  那就只是表面

 

我對於只看人表面的人

 

非常的厭惡

 

或許是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吧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不要只看人的表面

 

請好好的去和他深交吧

 

會發現很多你完全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 現在的人 卻都只看人表面 而不看人內在

 

我到現在  對於我選擇的道路  已經不迷惘

 

通常 我只是小小抱怨

 

但是 我對我生活週遭的人 感到迷惘

 

我已經漸漸不懂  大家到底為了什麼 和你交朋友呢?

 

是為了利益吧  

 

如果你身上沒有他所要的利益 大家根本不想和你說話吧

 

也不會去瞭解你  只憑單一表面判斷你這人是好是壞

 

所以 我越來越不想和人接觸了

 

因為 自己知道 如果和那人交朋友

 

未來  你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就算沒有投以多少感情下去

 

但是內心是不會說謊的

 

會感到空虛和憤怒

 

我不喜歡別人 明明不瞭解

 

卻老是喜歡 假裝自己好像很瞭解你一樣

 

那樣 真的很膚淺

 

有時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除了看到情侶閃光外

 

我也看到好多高中生

 

我真的好羨慕 他們可以那樣快樂的生活3年

 

我在這裡的3年 我的快樂 很容易就遺忘 根本想不起來

 

但是  我的難過和生氣 卻都完全記得

 

或許是忌妒和羨慕吧 

 

羨慕那些高中生 可以體驗到人生最美好的16~18歲

 

忌妒那些高中生 可以那麼快樂的笑著

 

而我卻在人生應該最快樂的時期

 

體驗到背叛 和好多大家根本不想去體會的心情

 

這種一般人很少體會到的心情

 

看在多激勵書 心理書 靜思語

 

都沒有辦法醫治的心情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100年19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