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0:47:45八路恩

超級暫的歌詞創作

右邊 不認識 (Allie) 左邊 超正的拉麵姐姐 (Box)

歌名-Times Up
詞-Allie.Box
曲-待譜[有意者請回應嚕]

分手應該是要先哭泣 還是先忘記過去
放棄是我的選擇 這次你不必挽留
到底該如何把你忘記 已成不變的結局
心中那到傷痕傷的我 忘記真實自我
盲目的追尋著你的愛 心已經失去方向
面對成為過去的你我 到底該如何是好
(副歌)and times up 我該放棄了
因為你 我把眼淚都哭乾了
我 好想找個機會 對你說 我多麼愛妳
so times up 我要放手了 都是你
我愛的好痛苦 好希望這個世界 只剩我們 
沒人可以介入(i’ll give up and let you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