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51:43*龐龐*

 當 我 們 同 在 壹 起 ‥ 〃 ((庬))



 我們很幸福? 我想是吧 ..

 畢竟再一起那麼久了 .. 也了解(習慣)對方的習性(習慣)

 科科 .. 雖然有時候都會給他小吵壹下 ..

 變的很少大吵 ~ 你說不是嗎? 這樣感覺揪好很多了

 我下個月就買車了 .. 耶耶 ! 好高興 ..

  買完車 我們就比較好過壹點了 ﹏ 科 科 ..

 
  下禮拜不是要跟煙霧去西門吃飯嗎? 很高興吼

 第一次帶你去西門 .. 也是帶你去最遠的地方玩


   ((頂多就南亞買衣服)) .. 呵 呵 ..

  有沒有很高興或是很期待 .. 嘻嘻

 順便去看包子 .. 看他過的如何 .. !!

     我要努力上班 >< 當個有錢人

  哈哈哈 ... 活到了17歲沒點錢 怎出去玩

   呵呵 .. 是不是麻??

   我等你壹年 ... 我們在壹起讀書

   什麼都壹起 不是很好嗎?





















     PiC .. 照片與文章無關((我的Lv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