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01:09:46╭☆小羊咩咩☆╮

暗戀那件小事…

水瓶真愛的門檻:專情  善良  純真
你好像都有耶…哈哈
你說的話,我都記得…
第一次在茶會見面時,你把我的綽號叫錯了,所以你說開學後要請我喝飲料,你忘了…但我卻還記得…
我不是一個主動的女生,我就是沒有勇氣…倒追?不可能。
愛要自己努力爭取,說的簡單,但做的卻很難…
"穩定交往中"  讚!我按不下去,留言看了,心隱隱作痛,
很抱歉!我真的真的無法祝福你…
原本想好要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想我可以省下這筆錢了…
我無法一如往常找你聊聊天,
因為你的身份不一樣了…
雖然只能默默看著你在線上,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愈想愈不開心,只怪我們情深緣淺吧…
我會好好過,但不會讓你再愛我,因為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學長,你人真的很好,個性也很可愛:)
所以我會把我們認識的過程,乖乖的放在"回憶"的盒子裡…
我想之後我還是可以微笑的對你打招呼吧:)

我真的都把悲傷隱藏起來,但真的太震驚太難過,只好找朋友聊聊…
謝謝好朋友們,沒有你們陪我聊聊,我想我可能會憂鬱一整天吧,
不過我不會流眼淚的:)  因為也不是真的失戀,不值得我哭啦^_^v

難過的時候,這些歌在我腦中一直重播著…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不能打給你,也找不到原因…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喜歡你,你是我獨家的記憶…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我還來不及逃,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越聽越覺遺憾,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愛不費一顆子彈,靈魂卻洞穿,我投降,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悄悄話) 2012-12-03 2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