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5:28:00╭☆小羊咩咩☆╮

我愛台灣,寶島台灣,南韓算什麼!!!

you just jealous of koreans... 
你只是嫉妒韓國
just admit that you are embarrassed becaue you are tawian, 
你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你們是台灣
all the tawian people i know said they wish they were korean. 
我知道的所有台灣人都想當韓國人
lot of tawian ugly girls listen to korean music and watch korean drama and movie. 
很多台灣醜妹聽韓國音樂和看韓劇 韓國電影
but no koreans listen or watch tawain shit. 
但沒有韓國人會去聽或者是看台灣狗屎
you can't say anything because it's TRUE
你無法反駁因為這是事實
-------------------------------------------------------------------------
You stop your wrong think that taiwan is a country cuz all people of world dont know about taiwan more than we're korea. tiwan?? teiwon?? what taiwan? that is dogs name?? Because dos bark always WANG WANG so dog=tiWAN 
tiwan?? teiwon?? 
停止你認為台灣是個國家的錯誤想法
因為世界上認識韓國比台灣要多
台灣是甚麼? 是狗的名子嗎?
因為狗總是汪汪叫所以狗=tiWAN
台灣?? 台汪??
(以上內容轉自網路)

★:我覺得選手等了四年才等到奧運比賽,過程都是很辛苦的,雖然之前的「黑襪事件」,
令人對韓國很氣憤,但這個南韓選手的事有一點點的可憐,最後被逆轉勝,當然想要成功就是要堅持到最後一秒鐘,但我們也不應該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開心,畢竟落井下石的行為不太好-.-

  這位網友的評論真的令人蠻生氣的,或許現在的台灣人比以前還要沒有民族意識,但並不能以偏概全啊,沒錯!!maybe我並不漂亮,但至少我沒有經過加工!我會聽韓國音樂、電視劇,但我不喜樂看韓國的電影,我也會看美國、日本、泰國、新加坡…等,這說明了台灣是個包容多民族的國家,哪像韓國是個"排外"國家,但你們再怎麼排外,還不是有人看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流星花園,我不認為不看別國的影視就是愛國,而是當國家有難時會挺身而出或為國爭光而且會為身為自己是台灣人而驕傲。我從來不嫉妒你們,因為在台灣生活很棒,光美食就比你們好太多了,我也不想當韓國人,過著三餐都吃泡菜的生活,還有台灣是"Taiwan",不認識我們國家,就請查查維查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