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22:46:30fish

傷心…..【你傷害我的話】92/10/17

中午你來電,
聽得出你心情down到谷底,
問了你怎麼了,
你一直沉默不說話,
不捨你如此,
哀求了你,
你才肯告訴我,
原來,
你老婆把你戶頭的錢全數領光,
有種示警的意味在,
你不願意和她爭吵,
你只是自己生著悶氣。

我問了你,
你怎能如此的包容她?
而對我,
卻從不是如此呢?

又問了你,
她如此不能尊重你,
為什麼你不要和她早早解決,
趁著她還年輕,
還能過自己生活的現在,
或者,
她也可以回娘家,
相信她娘家不可能容不得一個女兒回家的。

對你說了很多,
你卻只是說了傷透我心的話。

你說,
她的父母是很傳統的,
不容得女兒離婚,
而她一直的沒有再出去工作,
也沒有所謂的工作能力,
若今天和她離婚了,
她會什麼都沒有,
甚至連屏東的家都回不去,
你不捨得待她如此。

問了你,
她是你的最愛吧,
所以你根本不捨得如此待她,
而我呢?
只是個暫時能讓你停歇的臂彎,
而你也只準備一直是這樣的關係,
沒有結果,
對吧?

你沒有回答,
你只是沉默。

你的沉默我懂,
你正默認了一切。

你傷了我的心,
當我落下淚的剎那間,
只能掛上電話。

下班到學校的路上,
你一通又一通的電話,
敲痛了我的心,
你給我的心傷,
還沒能平覆,
卻也不捨得對你狠心,
接了電話,
索性的問起你,
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問你說你到底如何看待我,
只可惜,
我根本要不到答案。

你還是說了很多的話,
不外乎是 我很重要、你很愛我、你不能沒有我 的這些話。

當我淚一滴一滴的落,
煙一根又一根的抽,
受的傷,
卻也被你的話,
一點一點的撫平。

我真沒用,
當你說話說到絕時,
當我受傷受得很深時,
還是選擇了願意原諒你,
似乎我們彼此之間的爭執又歸於零。

是否,
一切只因我太愛你,
而捨不得 放下你。

是傻吧,
貪著你的愛不放,
相對的也苦了自己。

而我卻是這般的寧可待自己殘忍,
卻還是捨不得對你狠心。

你能再找到像我這樣,
犧牲且深愛你的人嗎?

只可惜,
我這樣的心情,
你根本,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