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0:34:59fish

日月潭『SPA HOME』之旅94/11/26

和小薇計劃了很久,
要到日月潭渡假。

一直戀戀不忘前一次在日月潭晨曦中醒來的感覺,
於是這次,
我們還是選擇了住在潭邊。

『SPA HOME』,
是我們期待中的,
有著大片玻璃窗,
無論是陽光曬進來,
還是晚上看星星,
都是最完美的,
雖然一晚$5800,
但和小薇還是心一狠的就這麼決定了。

早上從彰化出發,
走水里到日月潭,
沒有塞車,
一路上很順利的在中午前到日月潭,
我們把車子停妥,
決定去享用午餐。

選擇了在日月潭的101(101號),
『大萊閣』餐廳用餐,
用的是西式套餐,
餐點普通,
沒有上次和同事享用的中式要好吃,
而且有點小貴,
不過窗外景色很美,
吃飽飯後就直接在外面拍起照來。

決定去散散步,
雖然陽光很大,
比原本預期的涼爽天氣還要熱一些,
但因為我們還預約了『SPA HOME』的個人SPA,
總是要散步一下消化消化午餐。

時間到,
我們先去CHECK IN,
看到了房間,
我和小薇好開心,
床頭正是大片玻璃窗,
可以直接趴在床上看風景,
書桌前也是大片玻璃窗,
還有一個小陽台,
就連澡間的浴缸也有大玻璃窗可以看風景,
其實我和小薇簡直是樂瘋了,
不過時間不多,
趕緊的先去洗洗澡,
享受SPA去。

SPA在地下二樓,
我們得直接的穿著浴袍走到地下二樓,
有點小怪,
但也只能這樣做,
先是泡腳,
泡在暖暖的熱水裡挺舒服的,
且邊泡,
SPA也從腳底開始,
是一種經絡的按摩,
挺舒服的,
最後做到背部,
肩頸及頭部,
整個療程大概50分鐘,
還算不錯唷!

太陽已經西下,
上樓休息一下後,
就決定繞湖散步了,
走在步道上,
我們談了好多話,
學生時代的、
工作上的、
感情的、
還包括她和她男友的未來,
以及我和Johnny的未來。

以前,
都覺得聊未來太遙遠,
但現在卻似乎都只在手指間,
輕輕一握就在手裡了,
就只是看自己是如何把握了。

遠方的天空,
已經出現了第一顆星星,
我把它送給小薇,
希望她幸福,
然後我想起了Johnny,
因為他總是會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我,
或許是星星,
或許是月亮,
或許就是他那最浪漫純真的愛。

又慢慢走回了『SPA HOME』,
賴在沙發上看了一會兒的電視,
才決定去吃晚餐。

已經九點多,
我們在『SPA HOME』的陽台坐下,
喝著『SPA HOME』為我們準備的花草茶及餅乾小點心,
聊著工作的事情,
尤其我工作上的人、事、物,
因為一起出去玩過,
小薇對同事一點也不陌生,
倒還覺得好玩有趣,
直到天冷茶也涼了,
我們才上樓準備休息。

睡前,
當我們倆舒服的躺在床上,
抬頭一看,
滿天的星星,
哇~
我倆驚呼了出來,
趕緊的跑到陽台上去,
只可惜星星在天空上方,
陽台上看到的不多,
決定探險上頂樓去,
卻發現沒有所謂的頂樓,
但我們倆還是很開心的在陽台上看了一會兒的星星才跑到溫暖被窩當小豬。

早上,
是被溫暖的陽光叫起床的,
外面天氣好好,
陽光照在潭水,
燦爛耀眼,
幾乎睜不開眼,
還是戴上了墨鏡的拍了幾張照片,
想和Johnny分享我所看到的美景。

ps.圖是站在陽台向外拍出去的景,
中間那個小小的直柱,
就是慈恩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