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50:51小威

離開

現在的工作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例行公事
只是一個情義相挺

明天
最後一天
他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出去闖出他的一片天
當然
獻上深深祝福
希望他一切都會順利
哪一天
我一定要去找你的
等我喔

那我呢
現在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現在不是個好時機

但是
有多少的耐心
有多少的毅力
可以支撐我繼續下去

文說的沒錯
我都知道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知道阿
但是
我真的可以毅然決然的離開嗎
真的可以嗎
現在歷經一個交錯的時期
人手不夠
找人不找人好像都不對
也沒有人敢去催促他
好像道義上
我該多留一段時間

只是
剛剛看完他的部落格
我陰他

天大的笑話
我陰他
他現在還會在這邊嗎
他現在還可以安然無事的工作
你們也太小看我了
天真的可以
不曉得
我居然這麼偉大
偉大到你把我當競爭對手
謝謝你喔
我還不知道我這麼夠格
我還不知道我的技術已經強到對你有威脅了
居然可以說的出這種話
雖然你沒有指名道姓
但是現在剩我們兩個
我還沒那麼笨
有種
出來阿
當面說出來阿
畏畏縮縮
算什麼男人
有種
你當面嗆我阿
你以為我沒在忍耐嗎
你以為我很怡然自得嗎
你不知道跟你們一起工作
對我是多大的考驗
我要廢多少不必要的心思
只為了跟你們有一個良性的溝通
大家都只找我
不是因為我說了什麼
不好好檢討自己
只覺得別人對你不夠好
我還沒那麼無聊
去挑撥離間
自己做錯就要自己承擔
不要怪到別人頭上
我沒給你好臉色
是因為你不值得
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就要從自己改變
哪來那麼多藉口
哪來那麼多解釋
哪來那麼多可是因為所以
錯就是錯
你自己怎麼做
大家不是傻了
都看的到
我沒那個能耐
我沒那麼閑功夫
去改變大家對你的觀感
男人
有肩膀好嗎

離開
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的耐心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的情義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