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3:53:54小威

工作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工作的挺不順的
常常跟我們家小CONNIE吵架
可能是工作方式跟理念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
我跟她同樣是完成了一樣的事
但是看起來
她好像忙翻了
但是我看起來像閒閒沒事做
有沒有很糟
可是我都有把事情做好阿
起碼我對的起自己
可是她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情緒
是我沒有辦法招架的
雖然說沒錯
你是我的頂頭上司
但是我並沒有搞砸你交代的事情
我要怎麼完成
應該不關你的事吧
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這樣....只是會累死我們兩個
有這個必要嗎
放輕鬆一點
或許你看事情就會不同
或許你就會活的開心一點
我發現
不是別人把你逼瘋
是你自己
不要再說別人怎麼樣
你沒有必要干涉
真希望她可以懂得放下
她就會多一點笑容
少一點悶

上一篇:老闆娘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