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01:25:57小威

幹她媽的大小眼

這標題
好像有點重阿
不過今天
我是又生氣又難過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扁低過一個人
我沒有受委屈
因為她不敢對我怎樣
她可看中我的咧
被妳看中
好像變的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不是工作能力
而是我的身家背景
那又怎樣
我出身好...
我家有錢...
我家有修養..有氣質
那又怎樣
我就是我
今天既然我做的是服務業
除非真的遇到拗客
要不然...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是客人
該有的服務就是要有
該有的禮貌就是要夠
因為這是我的一份工作
也是一種責任
管他有錢不有錢
管他是不是公司大老闆
都一樣是客人阿
我都會給一樣的服務
一樣的親切
我並不覺得我卑賤
工作沒有貴賤之分
只有努力負責與否
喝過洋墨水又如何
重點是....在歐洲念過書又如何
有錢出國留學又如何
你並沒有比我們高一階
你並沒有比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在地人高一階
你並沒有比公司小職員高一階
你並沒有比小康家庭高一階
大家都是人...為什麼要分有錢不有錢
那些土財主....為社會貢獻過什麼
那些土財主....為台灣努力過什麼
只不過他含著金湯匙出身
對我來說
都一樣是人
都一樣是台灣人
都一樣是黃種人
都一樣是地球人
都一樣是宇宙中一個小生命
妳的行為並不會讓我覺得你高人一等
愛巴結有錢人
只是更顯出你的卑賤
妳的人格有問題
妳的家庭教育出問題
妳的思想品行有問題
就像一隻哈八狗一樣
只會在有錢人面前搖尾乞憐
有錢人來吃飯
打折在打折..東西送了又送
其他人...一律瞧不起
巴不得她們趕快離開
哼....
每次你看重的人....
都跟你一個樣
不屑給我們這種小服務生服務
都指定你去搖尾乞憐
顯示她們身分特殊
哼...真好笑
我還不屑為你們服務咧
一個氣質都沒有
對小服務生嚇來嚇去
其他不被你看重的人倒是有氣質有禮貌
對我來說都是好客人
願意幫她們服務
願意對她們親切

對不起...今天那位太太
這種人你不需要生她的氣
因為她不值得
歡迎你下次再來喔
我會給你最好的服務的
抵迪真的很可愛ㄟ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J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