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17:28:50小威

終於

好久沒上來po東西
沒荒廢啦
大家不要緊張
我只是重感冒加寶貝趕圖
每天都跟著她啪啪走
回到家就攤了
沒力氣上來加東西囉
今天終於有空了寶貝在學校做模型
赦免我不用陪她.....呼呼呼...
阿不然我也不知道在那裡幹麻
不過還有兩天...寶貝就解脫了
她同學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一個怪人每天都跟著她...好像一附無所事是樣子
真的沒有啦....其實我很忙的咧
忙著睡覺上網看vcd偶爾翻翻課本
降會不會很混阿

最近天氣真的很糟
忽冷忽熱的....害的我感冒一直都好不了
在外面也不敢亂咳嗽...
怕被誤會得sars
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大雨
今天早上淡水還狂風暴雨的(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下雨就出大太陽
地球真的要毀滅啦

上一篇:一個熱

下一篇:政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