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2:32:39林艾萱

樂齡安宁俱樂部

開了會,要開車途上,打了電話給瓊香。
問近況可好,興起,就相約吃飯。

我們來到了上次聚會地點,
所不同的是,這次少了固。

談近況,聊進展,話家常
兩個不用上班的女人就這樣耗了一整個下午。
人的緣份是很奇怪,

之前在報館時,因我不直接屬於她‘管轄’
平常也只是有一句沒一句互搭

反而離開了,才發現大家如此投機
象我們說的,人生就象坐在一列火車上
到站了,總有不同過客上車,或下車。

香說自己是個宅女型,很少應酬。
我說我也是個干物女,很懶出外,最愛躲在家上網,最好連家務都有人幫忙。

談著談著,我們突然想到了一個天方夜譚的計劃,
就是組織一個”樂齡安宁俱樂部”,
專設於單身,無下一代,或擔心老來孤寂,

我說我倆都三十好幾,也不想下一代的約束,那就來組識這俱樂部吧!
趁大家年輕時投資一點一點錢,慢慢地成立俱樂部基金,

等十年后,二十年后,大家老了,就拿這筆基金出來成立咖啡館,
讓老年朋友聚聚談談的一個小空間,有效預防老年痴呆哦!

我跟香笑個不停,idea越見拓展。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老來中凤,老年痴呆,甚至死在家中,還不至於無人認領,至少還有這幫俱樂部朋友知道啊,哈哈!”。大家笑得更開懷了!

這idea不錯嘛!我跟香說,一定要叫固一起加入。哈哈!

上一篇:老爸,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