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0:30:23 孟孟:(

公告、有機會 會復台

這麼喜歡看是不是
那我就打給看
你給我認真看
看死妳


麻的
我就是不爽你
怎樣你有意見嗎
我做什麼事都要跟你說嗎

你算哪根蔥


我對你很失望
認識這麼久了
然到你不知道我的個性?



很煩
我乾脆自殺或跳樓免的又被你看見
我需要的是空間




你很注意我是嗎
管你是不是


現在我永遠都不會上線
也不會來打文章





各位當我是隱形人吧
就算會打
我也不會打在這裡了
也不會打在無名
就算會也是無意義的事



有心人會在發現我






























              ((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