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40:03☆★零下15℃★☆

剛果雨林冒險(長篇)第十四回

「沒想到那個小女孩還真的有一套,而且她真的很善良。咳……可惜我卻無法為她做點什麼。」
「你又再看那個小女孩對不對?」莉絲從後面拍了一下家軒的肩膀。
「莉絲,妳不要每次都嚇我啦,這樣總有一天我會心臟病發作的。」
「我在問你問題啦!」
「對啦!那小女孩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耶!」
「我就說吧!你早該相信我了。」
「我是一直都很相信你呀,所以才沒有出手。」
「我問你喔,你覺得把那女孩找來做我們的王妃怎麼樣?我們精靈王國現在不是在徵選王妃嗎?推薦她應該不錯,或許能使我們精靈世界更為繁榮。」
「但是這也要看她願不願意。何況現在連王子都不知道在哪呢?聽說是在人間修煉,你看我要不要去選選看呀!或許我會有意想不到的榮華富貴耶!」
「不知道,你有空的時候再問問她吧!妳這樣還敢去選王妃喲!連路人都不知道要不要妳了!」
「好啦!就當我沒說過。我們一起幫他們加油吧!希望他們能夠早點走出雨林。」
「嗯!」莉絲和家軒望著筱芳和顯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但是……那她如果不答應做王妃怎麼辦?」
「沒關係呀!只是你要把她看到你的記憶都消除掉就好了。」
「嗯!我明白了。」

「我要跟我小孩講話啦!他到底在不在你身邊啦!」電話中傳出如雷的聲音。
「他現在不方便接電話,他在上廁所。」
「我不是告訴過你要叫我兒子每天打一通電話給我嗎?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呀!」
「應該是因為每天都玩的太開心了所以忘記了。」
「那你要命令他呀!怎麼是這樣,這樣我以後要怎麼把我兒子交給你呀!那你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大概最早兩個禮拜,最晚還要一個月。」
「不管啦!反正能盡量早就早。」
「爸,他們又發現了東西了。」廣昌大聲吼叫。
「那是什麼聲音?沒事啦,是我兒子在亂吼。」爸爸連忙解釋著。
「爸,這個好像是顯俊的東西。剛剛有人發現的。」廣昌拿著東西跑到爸爸面前。
「顯俊的東西?難道我兒子失蹤了?陳先生,這是真的嗎?」
「不不不,聽我說,我可以解釋這一切的。廣昌你閉嘴啦!」廣昌被爸爸一罵,就嚇的不敢再說話了。
「我兒子失蹤了你叫我聽你解釋?」
「不,林太太,這是有原因的。」
「這有什麼原因?我不想聽你解釋。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期間你若沒找到我兒子你就完蛋了,我一定要刊登在報紙的頭版上,讓你沒臉見人!」顯俊的媽媽氣呼呼的掛斷電話。
「爸,怎麼了?」
「顯俊的媽媽要找顯俊啦!她已經知道她的小孩不見了,她說如果我在一個月內沒有把顯俊帶到她面前的話就要把我刊在報紙的頭版上。」
「那怎麼辦?」
「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其實爸爸雖然嘴是這樣說,但他心中早已下決定,他要去雨林把筱芳和顯俊帶回來。

「筱芳,你不覺得今天的雨林有種怪怪的感覺嗎?我覺得我們被好多眼睛注視著。」
「對呀,今天早上我的眼皮一直跳,不知道是為什麼。」
「妳那邊還有武器嗎?」
「我昨天把我的苦無都丟光了,現在連一個武器都沒有。」筱芳懊惱的說。
「那我們今天要不要休息一下,順便做一點武器,以防昨天的事情再次發生。」
「好呀,但我們今天不要單獨行動,因為這裡感覺陰森森的,很可怕。」
「恩,那我們現在去那邊找一點材料吧!」
「嗯!」他們兩個高興的找到很多材料,在歡笑中也製作好武器。最重要的是,敵人並未在此攻擊他們。
「好了,現在我們做了很多支苦無,每人帶三支在身上吧!這樣會比較安全。」
「嗯!」就這樣,一天又這樣過去了!真是平靜的一天呀!但,這會不會是一種假象呢?果真是這樣,樹林間多了一種詭異的氣氛,有五隻獅子正在遠方觀望。他們已經在那待了一天了,原因就是要讓敵人難以防備,他們決定要在凌晨去襲擊筱芳和顯俊他們。
「嗚……」筱芳從睡夢中驚醒過來。顯俊也因為筱芳的哭聲而醒了。
「筱芳,妳怎麼了?」
「我……我夢見我們被獅子群攻擊了。」
「獅子群?」
「對,就在明天早上的時候。我夢見我被獅子一口吃掉了。」筱芳哭哭啼啼的說。
「怎麼可能?一定是妳想太多了,妳這麼可愛,怎麼會有獅子捨得吃妳呢?」顯俊安慰著,但似乎沒有效果。
「不管,這件事情一定是真的。我一定要出去帳篷外面探個究竟。」說完筱芳就拿了外套,正準備要出去時卻被顯俊拉住了。
「別去呀。」顯俊叫著。
「不要攔我!」筱芳努力的掙脫被顯俊抓住的手。最後被她掙脫開來了!
「不能去。」顯俊大叫。並再度抓住筱芳的手不放。
「叫你不要攔我是聽不懂喔!」筱芳對著顯俊大叫。顯俊為了阻止筱芳於是就對她打了一巴掌。
「啊!好痛喔!」筱芳摸著她被打的臉頰。又不知不覺的掉下淚來。
「對不起……..」顯俊無能為力的看著筱芳一直哭泣,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要說話……」筱芳命令著顯俊。
「你說,為什麼妳不讓我出去,還要重重的打我一巴掌!」筱芳雙眼瞪著顯俊說。
「你出去鐵定會受到攻擊的,妳可能會被蛇咬到、可能會被其他生物攻擊,而我會擔心呀!」顯俊努力辯解著。
「我不要聽!這都是你的廢話。」說完,筱芳就衝出去帳篷了。
「筱芳…….」筱芳一個人在外面跑來跑去,她心情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那五隻虎視眈眈的獅子看到了筱芳,紛紛流下了口水。決定現在就去攻擊筱芳來飽餐一頓。顯俊因為很擔心筱芳所以就跑了出來,但他不管怎麼樣找就是看不到筱芳。

上一篇: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