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30:56☆★零下15℃★☆

今天一整天...@

今天早上起來就怪怪的
看到早餐就好想吐喔
真是對不起我老爸
虧他還那麼早起床煮給我吃...><"

今天早上到學校其實都好無聊
不知道要幹什麼
....
算了..
突然不想說下去了

今天家政課
說實在的
整節課都很痛苦
看到那些PIZZA
可是都不能吃.....////
討厭...
中午只吃了半個芭樂
黃博昌給我的...///囧
沙士...
話說那罐我竟然喝到放學??
有點噁心..

今天回家
又都沒吃什麼東西
吃了就吐
真是難過
我看我又要瘦了~
>"<
不過我不想因為這樣兒瘦下來的說...///

上一篇:剪"毛"

下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