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08:21婷兒

裝閑的一天

鬧鈴聲中醒來,9:00。
悠哉悠哉的想著今天有啥米該動工。
盥洗、換裝、綁個頭髮,今天看起來不依樣~
駕著小綿羊前往系辦去搗蛋。
系網固然要做,心情要輕鬆才能快完工。
要完資料,以30的時速到家。
順便賞賞今天炙熱的太陽,和遠方的白雲。
搬出筆電坐在電視前,動工啦。
悠閒的看著連續劇,手裡繼續划動滑鼠。
沉靜在電視與電腦的世界。
跳出兩個方框2:30,肚子咕嚕嚕。
下個麵,丟個青菜、肉絲。清淡營養的一餐。
3:15梳梳頭,地球村去。
Annie的課輕鬆有趣、學到東西也不少。
上著上著輕鬆過頭的我,居然飛到窗外去。
飛在藍天白雲中,騎車在堤防上吹風。
這不是一個好習慣,哈哈。
今天聽進去的是名詞子句,等等睡前再複習一下!
9月的我要加課,好好沉靜在英文世界。

上班沒有空調。系辦人多吵雜。心卻很平靜。
老石人有了新決定。
不管你決定什麼,我都支持你。
希望你們接下來的執行順利。我心中的願望能實現。
明天我也要早起,到圖書館報到。
吹冷氣、望天空、做網頁。
暑假將畫下依個忙而不荒/慌的END!

有刻沉靜的心。很好。慢慢思考我將走的路。

上一篇:慢半拍

下一篇:就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