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0:13:26婷兒

就要離開!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依天!
我最久的打工,一年又兩個月!
有點捨不得,這裡的大家都對我好好!
雖然不是之後都見不到面,但感覺就是不依樣!
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謝謝主任讓我的大三生涯有這份工作,我承認有時的我很混!
謝謝助教,對我的搗蛋很包容,讓我能順利的去做完"美"件事!
謝謝大叔,幫了我不少忙,讓我做事更順利。
謝謝筱筠,讓我多接了不少的臨時工讀。
謝謝小天君芮&涴淋,都好照顧我!!
謝謝系辦這空間,讓我大三多了份回憶!
就要離開了~深深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照顧"!

我會常來搗蛋的,別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唷!

系辦~掰掰了!


p.s.臨時接到消息~明天還要來當臨時工一天!哈!
看來明天才是最後一天了!
帶相機來拍照留念一下好了~好酷呀!

上一篇:裝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