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6:40:31婷兒

愛玩四月天-PartI-墾丁行Day II

pic:墾丁路上的雲,長的超像魚鱗片!

第二天八點半醒來
有點早,誰叫要玩就要犧牲呢!

掀開窗簾,恩,很好的沒下雨
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看向海,天氣感覺更NICE (笑)

起床盥洗完,阿嗚...下雨了
剛剛明明就是好天氣的
雖然他下的是有點陽光的雨
硬著頭皮出發,當時雨並沒有很大
騎著騎著,嘩啦啦,嘩啦啦啦啦
大到都看不見路了,鞋子也濕,心情更遭
停下來穿雨衣,繼續前進


到了,他在哪呢?
就在我們上次去燈塔看星星的旁邊
有條很泥濘不堪的產業道路
旁邊掛著還算像樣的木牌
大大的字寫著『龍坑生態保育區』
我忘不了那個牌子
因為雨很大,連拿個手機都很難
更別說是相機,要不然我一定拍回來給大家瞧瞧ˋˊ
心中疑問很多,總覺得不像我們要去的點
費了很大的力氣掏手機和所抄的電話

電話中...
保育區的人員說:你們要先到南灣看簡報唷!
(南灣離鵝鑾鼻,好歹有個20分鐘的車程,哪有人遊客中心離這麼遠的= =)
我很疑問的問:入口是在鵝鑾鼻燈塔上方那條產業道路?
保育區的人員說:是呀!步行進入10分鐘就會看見了!
我:..........好的....我了解!!(心中已經OXOX.....)

雨中的我們,騎向回程,
一路上我和老石人都無語,畢境下雨就讓人煩躁,
回到旅社,尋找早餐,在床上繼續裝死
這是墾丁行最不順利的一段,大家心裡有無奈
但又如何,昨天老天已經給我們依天好天氣了(笑)
在床上中死,補眠,睡的很飽,這樣也不錯
沒玩到總要睡到 哈哈
中午12點,整理完行李,退房
為行李穿上雨衣,再出發




pic:愛玩的山豬,攻擊行李的兇手

出發後雨漸漸的小了^0^
轉向白沙灣的路,原本都不打算去哩
感謝老天
雨小了,下去踏踏沙也好,這是我們天真的想法
停車的時候預見一隻愛玩的豬仔
攻擊我們的行李,超欠揍ˋˊ
pic:恰似衝浪的兩人 老石人+阿佑

我們踏浪踏到被浪踏,褲子都濕了
尖叫聲連連
奸詐的兩位老石人和阿佑
陷害我跟怡佳,跟他們比力氣誰會贏壓ˋˊ
瞬間~被大浪吞沒...全濕了
兩位道是衝浪衝的很開心
捕捉衝浪的瞬間,差點相機也被浪沖啦!呼~
pic:沙人塑型中 老石人+怡佳

後來~猜拳定生死~哈哈~老石人中特獎
埋人活動開始
其實,被埋的人比較舒服呢!
不用出力,躺著被堆沙就好
我們堆沙的三個,堆到好累,沙可是很重的捏
害我們挖了好久,但,老石人可舒服的呢!
pic:沙人完成 老石人+婷兒

哈哈,老石人的膚色和沙子真的很搭
都成一體了,走路不注意看應該會很開心的踩過去
那可能就會出人命了= =
一堆沙在身上,感覺好重,老石人居然還可以呼吸
真是酷斃了,第一次玩堆沙人
感想是:下次依定要找最迷你的人埋,再不,就是人多一點吧~哈!!
pic:沙人完成整人開始 老石人+阿佑

派出,偷偷溜去玩浪的阿佑
來個泰山壓頂,呼~衝刺~阿~
奇怪的是,怎嚜看起來比較像阿佑跌倒壓? 哈
pic:沙人要爬出來哩 老石人

沙人起身,哈哈
超像人面獅身像!看的出是沙還是皮膚嗎?
最新的去角質活動,全身多餘的角質應該去的一乾二淨了!嘿嘿!

最辛苦的來哩,沖洗
沖不玩的沙,我的短褲哩,像砂石車
夾帶了好多好多的沙(連回家洗褲子都還有鋪滿連盆的沙 XD)
我明明沒在沙裡打滾,只是被浪沖了好幾回就是了
難怪~行李都默默的增重了
pic:墾丁回程的路上,黑媽媽的天,卻沒下雨!喜!

洗完,踏上回程
途中,餓死鬼四人組
又吃了,戎將軍包子和車臣的綠豆蒜
接著就是踩著海灘鞋,一路飆向高雄
(誰叫一大早的雨,把我們淋濕了呢!)
高雄又去了西子灣看夜景,美
去了岡山吃羊肉,滿足
飆回到台南都已經9點10點了
累翻了,洗完澡,直接掛在床上
睡著前,
答應兔寶隔天晚上,陪他GO迴轉壽司考察~
瘋狂了這幾天,吃肥了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