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53:37婷兒

愛玩四月天-PartI-墾丁行Day I

pic:墾丁的藍天和椰子樹,我來啦!

計畫了許久
就在期中考完的這一天08’0416

大聲呼喊『出發』

早上,吃完愛心早餐,背著包包旅行去!
外面馬路還因為清晨的大雷雨而濕濕的
同行的4人:怡佳+我+阿佑+老石人

再次奔向墾丁,組合不同,天氣也不同
老天不太作美,噴著小小雨
準備出發,老石人的車...沒電
請機車行檢查,還好只是螺絲鬆脫~呼呼!

正式向南方奔去!!

pic:想到浮淺,看到墾丁,好HIGH的路途

一路上,像被雨神追著跑!!
還好都沒被淋濕,一路上總覺得太陽就在前方
找到熟悉又陌生的”水管路”
我就是對這條路情有獨鍾
就像金車的廣告”水管路”的感覺,好大自然

奔向第一站,肚子咕嚕嚕的第一站-萬巒豬腳
老闆娘都騙人280哪是4個人的份量,也太巨大了吧!

吃飽滿足,再出發,下一站墾丁玩水GO!
一路狂飆,屏東的落山風,真的不是虛傳的
很強捏~騎著125的餔餔載著兩個人,照飄不誤
被風打巴掌的感覺,該說很爽嗎?!!哈!

一路上海陪伴著我們,看到海心都舒服了~!
這些日子累積的OXOXOXOXO都散光了~~~!
旅遊,真的是舒壓的好方式。

『墾丁』
買了水上活動的票卷,準備下水去
浮淺+香蕉船+快艇
很興奮,這是我沒接觸過的~
對不會游泳的我來說,又多了點害怕
深無底的海~HAHA我來了!

換上禦寒衣、鞋,穿上救身衣
準備下水去啦~

很有份量的教練,教我們怎麼使用浮淺用具
用呼吸器呼吸聲變大了
心噗通噗通的跳
水草的幫忙,讓泳鏡不起霧
識水性~水溫
一個啦著一個,向海中游去
胖胖教練穿著蛙鞋,拉著我們
向海中的快艇遊去~
水中的珊瑚礁很美
電視上才看得到的畫面,這下盡收眼底
好開心
突然~眼前閃亮亮~一群小魚就這樣遊了過去~!
開心的在水中都不害怕啦
誰管他採不採的到底

越往海中去,水越濁了
畢竟這天風浪算大
上了快艇,戴上很像拳擊在用的頭套
上了香蕉船,飆浪GO
教練之前問說香蕉船要不要翻,
跟著我們的另外兩位女生,馬上說不
但我們4個要翻呢!哈哈
感覺要玩當然要玩最HIGH的,不然就浪費哩

要翻前,加速+急彎 + + + 尖叫~啊~~~~
飛出去了~HAHA好玩好玩 連續又再來了兩次
飄在海上,好舒服

上了船,開船的大哥,帶我們飆船,濺起好大的浪
這也不錯,但在多玩幾次可能會吐XD

再次浮淺要回到岸邊
在中途自由活動,大家到處游
不會游泳的我,拉著老石人
再不就自己緩慢的前進,看那海底風光
魚,離我們好近好近
好享受!這還只是第一站!
pic:等待美味的晚餐 怡佳

上岸換完裝,再次到了那很新鮮的生魚片的攤位前
點了一盤,吃夠本~
前一刻才當完魚,下一刻又吃起了魚
今天我應該是屬魚的吧~!

吃了還不夠,不忘在外帶一份當消夜
晚上,逛墾丁大街,覓晚餐
湄南,泰式料理
酸酸辣辣的,小小五道菜,卻很飽!

pic:出火玩火 老石人+阿佑

再次逛逛大街,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裝死一下
再次上路,這次
要到恆春出火去玩火
很暗的地方
卻在遠處就看見火苗
傻傻的我們玩著火
老石人和阿佑還去挖火、引火
突然『轟』了一下,火突然大了一下
嚇死了 呼呼
還好大家都安全,繼續玩 哈!

晚上再次晃墾丁街,找消夜,買了ICE和啤酒
ICE雖然像果汁,但一瓶,就夠我臉紅了!!哈!
老石人和阿佑喝啤酒,老石人也脹紅了臉~
還被生魚片嗆到哭了~嚇到大家哩唷
開心的渡假,就是如此吧~輕鬆、自在!
默默躲進被窩~睡大頭覺啦!

p.s.半夜被大叔吵起來問3d.....你到底問了啥壓?
我應該又再說夢話了吧~哈哈!!

第二天...(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