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2:27:43婷兒

半夜缺靈感啦

唉呀呀,果然是夜貓子
下班先偷睡了一個小時,哈
又洗香香了,舒服
清醒,完全清醒,我終於醒了

是該work的時候了
可是,該來找我的不來
這樣,怎麼度過我work的時間勒?
"靈感"
我們商量依下啦,今晚陪陪我咩!

哇哈哈,抱著按真的寶貝排版到床上k去
別緊張,我不會睡著的
是按真的書太大本了啦,超大
只能在床上看啦,哈

大家都見周公去了,夜貓子要上工啦
出的發了
祝你睡的好
祝在我面前睡給我看的人,有個好夢
祝大家有個好眠

晚安、早安、午安...

p.s."排版"我要跟你拼了

努力完,我要看"p.s.我愛你",我要出去晃晃!Ya!

上一篇:兩邊跑不停

下一篇:終於到一個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