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00:11婷兒

終於到一個段落

奇想‧奇怪的去想
祈想‧祈禱的去想

比賽終於到了一個段落
老實說
我很不認真,做的很混
在作模型時曾想過,把模型費退回去
很對不起主辦單位,我真的很混
很對不起雄老師、和大家的期望

是我自己的懶散,而造成現在的結果

我真的學到不少東西,是比在學校一學期還多的
從比賽的平面海報到立體模型
模型真的進展很多,跟PU都有感情了
跟車床都又熟了一大步
黏膩膩的矽膠,我都知道該怎麼玩了
都知道在怎樣的情況下他會最快乾
而且矽膠不臭,是PO麗很臭,大家都誤會矽膠了 XD

在比賽現場,有幼保姐姐的陪伴
但是,我真的好緊張
台下緊張了大半天

主辦單位居然還不讓我們在場內,隔開了更緊張
上了台,緊張的語無倫次了
糟的是,我的FLASH播放檔
居然,出狀況,點不出來
這週的運氣和每件事,真的很不順利

第一次覺得5分鐘這麼快
在台上,真的從頭到尾都要再加強訓練
井底蛙,終於見到外面的一片天

要再好好的努力

這次真的很謝謝幫忙我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大家

>>究近學到了什麼

評審們說
"創意不是設計的專屬,比賽只做創意是不夠的"
這句話,讓我有很大的省思
現在的我
設計v.s.創意,到不如說
都是為了作業而做,為了成績而想
為了老師而柵光腦汁

好被動的我,真的很欠揍

這次的憂鬱心情,讓我學到的
真的說不完,也一時說不清

只能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