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19:08婷兒

除夕

台北的過年,冷清清
天氣霧濛濛,天天下著雨

明天就過年了,但心情卻不新
連續好幾天的壞心情
沒有好轉,只有惡化
臉雖在笑,心卻很悶

上星期的聚會
星期五的作業聚,加上後來的逛街,
不愉快,根本是不爽快...


延續了前一天的心情
星期六的高中一年一度同學會
見到了不少人,大家依然沒什麼變
心情有變好些

老爸說,他兩天都在當我的司機
榕榕有預定年後要一起去看看”魚”
我該怎嚜開口,也不是說自己不會出門
是交通的不方便,帶來的不便

很羨慕大家可以向外跑,晚晚回家
我不想掃大家的興,我也想快樂
我也想和大家依樣
....待...

上一篇:冷冷冬‧找健康

下一篇:兩邊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