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58:49婷兒

嚇破膽哩!

昨天的心好SAD,好低沉。
昨晚原本想去兔窩渡假的,兔寶說他有好多作業,只好作罷。
回到家,瘋瘋的根按真說想出去兜風,他說我瘋了!
早早關機抱床去,睡的好累,
半夜還肚子痛到醒來,都沒好夢= =!

今天的心滿滿的,好幸福。
原來兔寶說作業多是在做要給我的”卡片”,明明就是大海報,還硬說是卡片!
哈!兔寶、佳伶謝謝你們,嚇破膽的活動,真的超難忘!
大大的海報,從八樓垂掛而下,超大眼的我,
居然神麼也沒看到,害我還問說,大家在看神麼= =
我原本還想說一樓有一對男女在說話沒錯,那是我們系的誰嘛?哈!
抱歉,我真的很少根筋,對不起!

當我還在想是誰這麼大膽的放著”小婷生日快樂”的大海報,
有人抱著蛋糕走出來,我還在驚嚇中= =
看著那臉,想了五秒,是兔寶,還有好久不見的佳伶!!
好開心、好感動,都飆淚了!
我不是愛哭包(明明兔寶才是= =),是真的感動到了!謝謝你們!

兔寶謝謝你的再次嚇破膽舉動!
謝謝佳玲的臨時出現!
謝謝再度的隱瞞我的兔子+咖啡,每次生日都好刺激!

再次的經驗,我會學乖的,心臟會更強!

謝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今天不是我生日啦!
還要在很多天呢!哈哈,還是很謝謝你們!

謝謝系辦的老師們/日校/夜校的大家,謝謝你們!

上一篇:又老了一年

下一篇:冷冷冬‧找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