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0:28:40720

渺小

突然間,逛到了五十嵐之戀還有一些朋友的網誌
看完了內容才發現其實我生氣的點根本不算什麼
「bebe妳的50嵐之戀還沒有完成耶!怎麼可以就這樣睡著?」
多麼心酸的一句話...

衝動,時常造成遺憾
當自己一個人冷靜下來,開始會想,剛剛是怎麼了?
而總到那時候,就會開始後悔當時後所做的事、所說的話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內容最後是說男生幫女友買退燒藥(其實女友根本沒發燒,只是為了證明男友愛不愛他),為了趕在女友規定的時間內送到,因為速度快,而不小心出了車禍,而在出車禍前幾分鐘,男友打了不少通給女友,女友始終關機,想不到,這一關就關出了遺憾,就連男友最後一口氣還沒斷掉之前,最後一秒最後一通都還是撥給女友。

有時候,常常會因為自己的衝動造成了很多事情的遺憾
分手、失去,最後才懂得珍惜
總是這樣,要自己體會後,才會懂得那句話的涵義

多一點對不起,可以多一分的甜蜜
少一分的賭氣,可以多一點的長久
想想,這樣不是很好嗎

其實那次的大吵,差點做出傻事來
一路飆一路飆,油門就是不肯鬆
最後,看到了大海我突然心胸整個敞開
難過、傷心,全都拋在腦後
還好還好,真的還好

我非常忌諱說話不算話、騙我的人
什麼事都可以原諒
就這兩種不能原諒
知道我的人更不用說

打了長篇大論結果重點就是
別因為衝動而造成了遺憾
不然下次可能就變成是這樣子了
「我們的事情還沒完成!怎麼可以就這麼睡著...」
 
希望這次是真的有領悟到
而不是又一時的
應該說,不是三分鐘熱度
 
這時候來句Waiting for you是最好不過了
Waiting for you下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