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0:05:50720

我、妳

我知道騎車不該想這麼多事的
不過,騎車的不是我,哈

晚上呢,是個很好的時間
讀書、發呆、趕報告、做作業
有人會問,這些事白天也可以做,為什麼非得在晚上?
白天熱熱鬧鬧、吵吵鬧鬧,最後想到的結論又有什麼?
晚上安安靜靜,當全世界的人都睡著了,整個世界就只有你一個當王,而也只有在這個時候,能稱霸全世界。
有些作家,也都是利用晚上才把他想要的成品給弄出來不是嗎?

晚上,我想的事情不多,卻有一個畫面閃過
高一到高三,我經歷了什麼?又遇到了什麼人?
高一,從本來的資訊科到綜高餐飲科,轉換很大是吧?
高二,李阿睿正在招募管餐服教室的人員,犧牲午休,沒興趣
感謝後來阿丁拼命找我去,搞的後來我是正式的管理人員
很好啊,早上不用升旗吹冷氣,中午可以在這樣子的小空間盡情的聊天
餐服教室對我來說是個不同的意義,也許對別人來說只是間「實習教室」,但是在我眼裡,它是個「月老」,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月老。

要是當初我讀了資訊科,還會不會遇到妳?
要是當初我沒答應阿丁,還會不會在一起?

也因為我改變了我的方向,讓我現在遇到的人事物全都不一樣

慶幸 我選了綜高餐飲
慶幸 我管了餐服教室
慶幸 我有個搞笑個性
慶幸 我有個好好脾氣
慶幸 妳開了口,否則也不會
慶幸 妳因為我改變了
慶幸 我們一直到現在
慶幸 我們是互相喜歡的

對,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沒辦法用科學根據

這真的是種,緣分。
「好不容易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我深深體會到這句話了
and you?
我我我 2009-05-15 00:23:31

好感動唷
你終於成熟了 打字很文言文唷XD
幹麻把經過都講出來讓大家知道阿
想在一起步放手 但有那個緣分嗎
吵架吵架 變成家常便飯 怎辦?!

版主回應
成熟咧,還不到啦
而且這也不是文言文啊,笨哦
你覺得沒那緣分嗎?
吵架有好有壞啊
好是因為你在乎
不好是因為很煩

每次都有說我不高興哪裡

適當的對不起,是好的
我曾經跟你說,兩個人對不起不代表兩個人都有錯,而是因為我們都懂得退讓一步
不覺得退一步,我們就更進步了嗎?
2009-05-15 23: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