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1:11:41笨蛋"ㄙ吟""

小文章

雖然有時尼偷看,

都被我抓到ㄌ!

但我現在不介意囉!

早休收春季旅行回條時,

我似乎感覺到尼想問我要去嗎?

是吧!

禮拜五下午喝飲料時,

尼問我:「尼不喝嗎?」

我當場傻眼!

想說:「我不喝關尼神麼事?!」,

當時非常尷尬,

我們兩人尼看我我看尼,

真不知該怎麼辦?

到了下課,

尼又問我一次「你要喝嗎?」

我趕快跑去我朋友那,

一句話都沒跟他說,

〈因為我平常很少很少跟他說話〉

我只笑笑斗,沒說神ㄇ

因為我不知怎ㄇ回答尼,

不是我不理尼,

〈他說我都不理他〉

這是到底代表神ㄇ意思?

到目前為止還是無解......

告訴我到底該怎ㄇ辦,是要寫信問他,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