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58:10(★)〞賈小咪 》

大過年的

pic. 摁 ... 這張照片喔 .. 好像兩年多快三年囉 !! 2005 ~ 現在 (XD !)








除夕,
睡到十二點,
起來就開始 ... 看電視 (!!)
然後拜拜,
拜完 ... 繼續看電視 (!!)
6點多,吃年夜飯,
挖 ~ 超好吃的拉,老爸親自下廚捏 =ˇ=
吃完了快樂的年夜飯,開香檳慶祝,慶祝什麼 不知道 =ˇ=
可是阿 香檳都不冰,沒Fu ...

開始了 十點半,哈 我妹輸錢不甘願,沒品耶
我爸莊家,哈哈 我有贏喔 =ˇ= 可是賭不大,
我弟都快輸光了拉 !! 救他拉,不然她沒錢了拉 XDD

晚上 9 點,打開電視,轉到72頻道,
「哈啤night」首撥,雖然早就知道結果了,
可是想看,但是整場球賽到了第四節的後面才精采,
裁判還被哈林的球員整耶,超北七的,超有笑點的 (!!)

看完哈啤hight,看星光大道特別節目,
小胖老師被整 XDDD

兩點快三點才睡。





初一,
9點多被挖起來,好睏 = =
起來就出門拉 (!!)
去領紅包 =ˇ=

晚上 6 點,去乾媽家,在山上喔,空氣超好的,可是好冷 = =
乾爹跟乾哥還有一些人在打麻將阿,坐那麼久,屁股都不痛喔 !
乾媽還煮麵勒,超 ~ 好吃的拉 !!!!

10點多到家,
玩電腦玩到2點多。




初二,
早上一大早 8 點,就被挖起來 (唉 我昨天快三點睡 ..)
去兩個親戚家,十二點多回來吃中餐。

初二,初二要幹嘛 ?!
回娘家嘛 !!
出發 去阿媽家囉 (!!)
阿公真的對我們超好的,紅包好大一包 =ˇ=
晚餐也好好吃,阿媽親自下廚耶 =ˇ=
吃晚餐的時候,超多人的,好熱鬧 =ˇ= !

八點多到家,
現在十點左右。







今天在車上,聽廣播,
一直聽到很瞎的東西 = =
 什麼:初二回娘家,小朋友最喜歡遇到誰 ? 外婆
    所以現在就來聽聽周杰倫的外婆。
 還有:現在高速公路都很塞,希望大家都能當個乖乖牌
    所以現在就來聽聽黃立行和蔡依林所演唱的乖乖牌。
整個都很瞎,虧他還是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哩,
介紹歌介紹的這麼瞎 = =”




這幾天都在下雨,煩耶,都沒有去別的地方玩,
就只有去那幾個地方,好無聊 ....




我把除夕到初二的文章都打完了 (!!)
=ˇ= ~

上一篇:阿勒 ?!

下一篇:搞不清楚了 ..

丸* _ 2008-02-09 20:33:46

噗 !
那主持人還真搞kuso*

你爸還真好夜, 下廚/ˇ


下雨天,哪都不想去.

版主回應
超好笑的 (!!)

對阿 ` 每次過年都是我爸下廚。

摁 ... 這幾天一直下雨,煩 `
2008-02-10 0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