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57:24(★)〞賈小咪 》

[ 喜碧大正妹 在官網留言 -有愛的中秋節不孤單 ] _

(她是 喜碧 大正妹=ˇ=!)


發言人:Hebe

發言時間:2007-09-25 22:44:30


今天拍完戲回到家..只有自己一個人
孤獨不按牌理的出現
於是想要預約按摩...畢竟我的肩膀快要不是我的了
因為中秋節 所以我什麼都約不到
大家都在月圓人團圓
覺得孤獨它很閒 不請自來指數五顆星
好吧! 那我自己煮泡麵吃
但悽涼的是...我連蛋都不能加
我的膽固醇過高....導致我看起來更是心酸
天知道 我心靈空虛
於是讓散光有矯正視力才清晰的我 看到桌上有一個等待我加工 要拿去義賣的兒福娃娃
他叫維他命寶寶
我整個人就進入了DIY的世界了
我幫他的衣服 縫了個粉紅色的愛心
還縫了個H 領子也有加工喔
頭上縫了一個愛心形狀的髮飾
釦子則是用不同顏色的心型鑽黏上去的
最可愛的是我讓他手上抱了一隻SATO的大象
那隻大象其實是一對的 一男一女...
為了讓維他命寶寶看起來很幸福 所以我割愛送給他一隻
但願他幸福美滿
完成了 我幫她拍了照 很想趕快跟你們分享
(但部落格不爭氣 不能放照片 不能使用)
但無論如何
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讓我一個人的夜晚一點都不空虛
幸福滿滿滿
心中有愛就不孤單
祝你們中秋節快樂阿
我要去洗澡 看劇本了 明天又是一早.....